星期天去找你.
說好了我要堅強,不在你面前掉淚增加你的傷心!
但,當我看到你抱著碰的背影,
真的很難過!
當下,我與妹快步走到外頭,忍住!吸氣!絕對不可以在你面前哭!

當你轉過頭來,我還是忍,只是我話說不出來!
我想,不論我說什麼,都無法好好的讓你走出悲傷吧!

我忍不住,哭了!
你好堅強!你也很令人心疼!
看到你好憔悴,我...真的不知該對你說啥!

加油!我的朋友,你一定可以撐過來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倒下了!

我無法對你說”我了解你的哀傷”我想,那種痛一定要親身經歷才知有多痛吧!
我只希望,時間的流逝能讓你的傷心慢慢的平復!

加油~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