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遇到了 那種 佔著毛坑 不拉屎 的駕駛人

真的讓我氣翻了!!

+++++++++++++++++++++++++++++++++++

有天~ 到了自由路繳停車費

在那繞了三圈 就是找不到車位

最後想說~ 好吧~只好停在並排車後

等他開走 我再補上去停好了!


結果~當我停下來時

我火都上來了!


有個女性駕駛  把車 停在 一個 沒有停車的停車格旁邊

完全沒有停進去的意思喔!!!!

很好意思的就這樣卡住那停車位

我都停在他後面了 

他還好意思的一動也不動喔!!!!!


整個人超火的呀!!!

接著~我就往前開  想說~只好去停別台並排車旁啦!!

結果~一往前開  往後一看 看到 我有空位可以塞進去

接著我馬上倒車 再塞進去那個車格!

他當時被我嚇到 以為我要去撞他了!!

等我下車時~

我還瞪了他一下!!

厚~我超氣的!!! 

有夠想跟他說~

小姐~你不想停 別人還要停

你可以有公德心一點嗎?!


氣的咧我~~~講到還在氣!!!!

+++++++++++++++++++++++++++++++++++++++++++

昨天去一中那

我又再繞停車位

又給我看到一台車也是一樣

停在停車格外面

也不停 也不走

我都往前開 倒退逼到他前面

還是不走!!

我整個人都抓狂了!

超不爽的!

我大妹在旁邊說 "你有必要要那邊生氣嗎?

有必要跟路人在生氣嗎"

但我就是不爽!!

有沒有那麼沒有公德心呀你們?!!!!!

氣死了!!!!!!!!!!!!!!!!!!!


+++++++++++++++++++++++++++++++++++++


某天早上去7-11時

有個媽媽  明明7-11 廣場都沒停車

所以他就直停進去就好

結果~他不是!

硬是要停橫的!

一個人就停了三個位置

我下車時 一直瞪他的車

一直瞪 一直瞪!

是有那麼不會倒車喔?!

技術差 就去停路邊!

多為別人想一想 行不行呀........................

+++++++++++++++++++++++++++++++++++++++

被這些人給氣死了啦!!!!!!!!!!!!!!!!!!!!!!!!!!!!!!!!


到現在還在不爽!!!!!!


怎麼有人那麼沒公德心呀?!!!!!





更氣的是~我又俗辣 不敢去教訓人

只能自己發無名火!!!

氣~~~~~~~~~~~~~~~~~~~~~~~~~~ 太氣了!!!!!!!!!!!!!!!!!!!!!!!!!!!!!!!!!!!



開車的朋友們~

不要幹這種鳥事!!

很沒公德心

且~很欠揍!!!!




( 好啦....知啦~我知我氣的點很莫名其妙+白癡~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