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為力

果然....你還是用了假象來告訴我你很好

但...我想你真的快受不了了吧?!

你希望我此時能在你身邊 陪你喝一杯

我想! 我也希望我能!

但~你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擔心的事 還是發生了.....

真的好希望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這世界上為何鳥事 鳥人就是這麼多?

不管你身在何處....

寶貝~~~加油!!

I really wish that I can be there for you......

I Miss You So................

撐下去!

我知道你行的!


無能為力的感覺.... so fucking bad.......

一遍一遍看著你的消息.....

想著孤軍奮鬥的你....

真的.....好難過喔....


明天.....我一定要問出哪兒可以買到可以讓我聽到你的聲音的那張卡!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