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好看指數:

很多有名的大咖一起演的
光看他們湊在一起 就感覺應該不會差到哪兒去!
故事 故事間 都有連結
電影內容還不錯
角色設定讓我有點出乎意料
跟看到預告時的以為不一樣
很多很好笑的笑點 
是一部看了很放鬆的電影
但...其中一個故事主角的情人對象
我一看到整個就是....歐~~~也太可惜了吧!!

走出戲院時 人很輕鬆
就是看完了就感覺可以一身輕的回家!
感覺還不賴
不會看出來很不爽覺得白花錢!!!
以後HBO撥時 應該會每次切到都還是會再看!


The Blind Side 攻其不備

好看指數:


還沒上映前就看到幕後花絮
女主角還得到金球獎的女主角
之後再看到預告
整個就是~很想看!

電影很感人 但不會到哭~
因為女主角的個性不是那一掛的!
所以才準備要掉淚時
氣氛就被女主角給扭轉過去了!
很佩服女主角散發的那股氣質
勇敢 堅強 有能力 很有憐憫心

電影沒有太灑狗血的高低起伏
平鋪直敘的
但是~很好看!!!!
笑點也超多的!!

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
看完電影 會有一鼓衝動想馬上回家
上網開始尋找真實生活中的他們的一切一切
也是一部讓人看完很輕鬆 可是又覺得心中有點什麼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看
HBO撥時 也是會切到就會再停下來看的!!!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名牌冤家

好看指數:

看預告時覺得很好笑
進戲院 沒讓我失望
好笑的地方還蠻多的!

休葛蘭與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配對很妙
戲中的莎拉個性很討喜 我很喜歡
休葛蘭真的好適合演那種有點膽小鬼或大驚小怪的人
(但怎麼覺得他每部都差不多是演那樣ㄚ?!!!)

電影 蠻平順 但感覺應該故事性可以再強一點
美式冷笑話很重我的點 我還蠻喜歡的
看完出電影院也是一派輕鬆
還不錯的一部
感覺可以不用到花錢進戲院看
但花錢看完 也不會覺得白花錢不爽!


The Lovely Bones 蘇西的世界


好看指數:

看到預告覺得故事好熟悉
原來是曾在博克萊看過預讀
預告很吸引人
導演也很吸引人 是拍魔戒的導演呢!

電影內容 懸疑 悲傷 遺憾 愛
電影的呈現很有畫面
悲傷的 讓我也跟著哭了
懸疑的 讓我 胃都緊張到縮起來 腳都夾緊了
兇手真的演的入木三分 我都要被他嚇死了!
最後 愛 感覺讓一切如釋重負 另一扇窗開了!

很好看!!!!
雖然看完出來會覺得有點沉重
胃還因為那懸疑還是有點縮緊
還是覺得很好看!
是部可以再仔細看一次的電影
HBO 撥時 也是一定要再看的!!!



===================================

最近還看蠻多電影的

遺珠之憾.....
是喬治克隆尼演的 " Up In The Air 型男飛行日誌 "
跟這一部擦身而過 可惜!!!!
完全就是要衝著喬治去看的ㄚ!
預告中的他好帥~~~
撇開他的帥~
故事內容也很吸引我....
總之~可惜 這部沒看到!!!




下一部期待的...Precious 珍愛人生


最近~還真的蠻多電影好看的
比去年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