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媽媽告訴我一個讓人難以相信的事!
我堂哥在昨晚發生車禍 已在加護病房 醫生已發出病危通知了!

真的很難相信這是真的!
昨天~~~我還叫他幫我找貨 裝貨 打包貨
昨晚~~~我回家時 他還跟在我的後面回家

今早~他人已在加護病房了!
世事怎可變化如此大?!
大的讓人害怕!

最擔心我奶奶知道這件事....
過年生病到現在
還沒完全康復
如果再知道這件事....

希望~~~堂哥會沒事的從加護病房出來 住到普通病房 之後好了 開心的回到家! 

要珍惜身邊的人 事 物.....真的!
我們永遠沒法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唯有把握當下.......

真的~~~希望會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祝福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