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秋說
某天他有個朋友半夜打電話給他
他因很睏沒接到
後來起來廁所看到有留言就聽了一下
一聽
內容聽起來很不妙 有種訣別的感覺
後來秋猛call她朋友但他都沒回
等到早上
秋趕緊請他朋友的媽媽去把秋的朋友叫醒
後來
真的 那朋友吃藥要尋短
還好 他還有繼續看到明天的太陽
秋說 遇到這他嚇到不行

我說 要我像你遇到這情形
一知道他沒事
我一定就是一頓臭罵了

後來 晚上在睡覺時
接到珈的來電
珈說他夢到TCBY要再開張了
我們要再回去賣冰了
他很開心 有好多口味的冰他想吃....
後來他問 "你在睡覺ㄛ"
我說"廢話 現在幾點了
他說"四點多了"
後來他說"好啦 那你繼續睡 明天再說"
掛上電話
腦袋想起秋與他朋友的故事
越想越怕
所以我回CALL 珈
我說"珈 你剛剛不是要打電話來交代遺言的吧"
他說"靠北~~~你在嚇我ㄛ!沒有啦'只是夢到你們 我覺得夢好真實 我很開心
要CALL 晶 但他可能在上班 所以我就CALL 你"
我說"你在鬧我的ㄛ!會被你嚇死耶"
他說"沒事啦"
就這樣~~~~~~
很好笑

但好笑的背後卻有些淡淡的憂傷
我想,我們都很想回去那年快樂打工賣冰的生活
只是,那已經不可能了!
那段日子真的讓人,無限想念.....

真的耶,夜深人靜的時候
孤獨感很容易出現
也很容易亂想

所以,當你接到一通朋友打來的午夜來電
別掉以輕心ㄛ!
說不定
正事他/她正需要你的時候ㄛ!
SO, STAY ALERT WITH ANY MID-NIGHT CALL,
MAYBE IS A CALL MATTER OF LIVE OR DEAD PEOPLE!!

HEY, SLEEPING IS THE ONLY THING TO DO DURING NIGHT TIME,
DON'T PUT YOURSELF TOO HARD AT NIGHT, OK!!
RELAX~~~~~~RELAX~~~~~~
TAKE A BATH AND GO TO BAD!!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