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在MSN上聊的話題
著實的讓我 躺在床上想了好一下
一時還睡不著呢!


問了一堆問題
討論了一陣
得到的答案都是
要自己去體會 經歷過才知道

那種....問了問題
但問不到答案的感覺....
有些讓人 "惱"
因為我知道
我是沒法能馬上去體會 去經歷的!

突然也有種感覺.....
覺得就某方面來說...
對別人來說
我只是個小孩子!

我也不想這樣呀.......



最近真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平均一星期至少可以被問2~3次
"交男朋友沒呀?!"
或是
"我幫你介紹對象好不好呀?!"
或是
"你要去交啦! 不能不交"
又或是
"妹~~~~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就是要交男朋友
那是BLA BLA BLA BLA"
連去五金行的小姐也會問
賣早餐的阿姨也會問

是.....怎麼了嗎?!
為何突然一下子生活周遭都出現這些對話呀
還有一些叔叔伯伯 阿姨 哥哥
都來開導我!

我不太懂耶....
我臉上是帶著憤世嫉俗的表情在說
" 愛情 (男友) 哼!"
的感覺嗎?
所以大家會想開導我呀?!


請放心!
有機會
有緣
有感覺
且有那個人時
我就會交了啦!


所以~~~~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們....
別擔心!













要我遇到這類對話時
回話回 "有ㄚ! 我有對象了!"
這種話
還真是沒法掰出口耶!
雖然一說出口 這些問題不會再出現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