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到兩個有關♀♂的IDEA
來分享一下囉!

*男生不喜歡女生朋友太多*

某天與某人在講電話
對方對於其打電話來
我都與朋友在外面
對方就說:你不覺得以女生來說你朋友太多了嗎?
我說: 不會呀! 朋友多好呀! 生活豐富 又 開心! (但明明我朋友也沒多多呀!)
他說: 一個人也很好呀! 
我說: 一個人也可以! 但出去玩 當然要有朋友 朋友多才會好玩呀!
對方就沉默了!

然後跟秋聊到這件事
他說~他也曾因為"朋友太多" 
而跟男友分手!

I DON'T GET IT!  WHY?!

是比較大男人的才會這麼想嗎?
還是大部份的人都這麼想呀?
一般~如果是男女朋友交往
好像都是聽到女生在抱怨男生朋友太多的!
有男生對女生朋友太多 而有意見
這倒是我第一次聽到的!
讓我....老實說....還真有點不太懂呢!


*人太好*

"你人太好....所以...."這句我原以為是很爛 很爛的分手 OR 拒絕的話
現在....我懂這句話的意思了!
也可說....某天如果有人跟我說"因為你人太好了...所以...."
我想...我應該可以接受這說法!

有時因為對方人真的太好!
好到面面俱到
好到你找不到他不好的地方
但~~~當兩人的付出有些差距
或是對於未來的規劃步調不同時
這個"好" 有時真的會是一個壓力!

因為他是好人...........所以你不會想耽誤對方
因為他是好人...........所以你會想放手 
因為對方值得再去找一個跟他步調 付出都相等的人
只是.......也因為他是好人..........
所以.........怎麼做好像都會傷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