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如標題!

要不是因為阿伯的關係
所以必須要客套一下
不要給人太難看
要不~~~其實我想封了你!

很難聊耶~~~
我想你也很想封了我或刪了我!
真的~~~很歡迎!

(為何不封?! 喔~~~因為我們都是每天上班就會上線的那一種! 所以 一封就太明顯了呀!)


怪! 很怪!

以後都不會再敲你了啦!
我也要一直跟阿伯說"你很忙 不好意思敲你"
省的他每次來都會問一下!


我想~~~我雖稱不上是個健談的人
但,也不會難聊到哪兒去呀.......也很隨和呀....
是吧?!  (看到的回一下  給我一下信心嘿  感恩)

還是跟男生聊天~~~話題要不一樣?
那就~~~~拍謝嘿....
沒辦法! 不是我不想喔~~~
是想不出來!

嗯.....這算是個瓶頸......一個我想就會一直在的瓶頸....
我真的以為我還蠻好聊的耶.........
都是你啦~~~~~~~我整個大挫折!
還有另一個也是...........

就聊個天而已~~~我又沒說我要馬上嫁給你 或是 要你馬上娶我
我也不會蠢到以為聊個天就會生小孩~~~OK?!



算了.....就當我不認識你就好了!!
省的還要去想些客套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