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我夢到我又再度的置身於泰國SPA按摩的舒適中.....
躺在床上
按摩的小姐正準備要開始從我的手按起時
全身感覺都軟綿綿的.......
手被抬了起來
那雙魔力的手正按到我的上臂.......























我 那 該 死 的 手 機 鬧 鈴 響 了!!


What the FXXX ?!
WHY???
WHY?????????????????????????


為何不讓我做完SPA再響啊?!

厚~~~~~~~~為何這夢不再早個一小時做?!

好氣喔~~~~

夢中的SPA 好舒服耶......
我想~~~那時的我一定是帶著很幸福的笑 在期待著夢中的按摩....

為什麼不讓我按~~~~~~
醒來時真的還蠻不爽的!!
我的美夢被打醒了......





去完泰國~~~~我真的愛上按摩了!

決定,等我手頭寬裕時我一定要去做全身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