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台南玩後
月底換晶和珈來台中找我玩了!

珈說要去廟東.....
要去廟東當然要問在地人瑄啦!!

瑄當地陪帶我們逛了豐原有名的廟東
有些店真的都要排隊耶!!!

台南人吃廟東.....
好吃指數我想可能才給2顆星喔!
呵~~~

去了廟東~後來換去東海

人也超多!

帶珈去吃彎豆冰~可惜他不愛!
亂晃 加不逛街 加天氣又熱
我們還真是~東海亂看一番!

看著看著看到投籃機
我們三人連線尬了一下
第一局 投沒幾球 晶就說~輸的人要吃東海的雞排堡
結束時~~我緊張了!! 我要輸了!!!
我不要吃~~~~~~~~~
第二局我卯起來投
結果輸家是-----------------晶晶!

他超後悔提著提議的啦!!
但~本來沒力的我 馬上活力加倍
也太好笑了吧!!
東海雞排堡真的超大!
吃一口馬上飽
大到~~你嘴巴沒法一口咬!!!

雞排堡結束我們就去找秋靜了
跑去aqua坐
這地方我看都要變成台中必坐之地了吧!!!
因為~~~真的裝潢的很漂亮!
晶和珈都蠻喜歡的!!

星期六的晚上~~~就~~~~這樣結束了!

星期天~約了一大群人去鹿港走一走
一起去的有:
我 晶 珈 瑄 雅旻 賴妹 他男友槍王 阿宗 阿德 

約十一點半到鹿港~~~
媽呀~~~今天也太熱了吧!!!
汗如雨下耶!

去吃了蚵仔大餐
啥都是蚵仔
吃到最後~~~都"wii" 起來了
再多吃~一定大吐!!
我想~近期不能再吃蚵仔了!!!
但炸"嘿稿" 真的好吃耶!!!!

吃了就開始逛鹿港的舊街啦!
真的房子都是以前的耶!
很酷!! 我很喜歡!
還去了某間茶店坐
裝潢都走以前台灣的感覺的
很讚!
但飲料~~~請讓我用圈圈帶過。。。!

在裡頭瘋了一陣 
冷氣也吹了好一陣後
再逛還沒逛完的老街
這老街賣的東西有些真的蠻特別的!

之後~我們去看海了!!!
這海邊看起來跟高美溼地很像
但~~~不能下水
沙灘上都是小螃蟹!

天空的藍加上雲的白
夕陽的光線 加 海水的顏色
畫面真的好漂亮唷!!!

五點~我們趕回台中
要帶遠道而來的晶和珈吃台中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差點吃不到耶!
還好最後一刻~~~秋靜到了先進去!呼~~~~~~~~~~~~

終於讓晶和珈這兩個人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鼎王~~~有合他們的胃口!

說來還真糗~~~~
最愛說台中東西好吃的我
也很愛"典"台中有特色餐廳很多的我
這次讓他們吃到的東西都還好
只有鼎王有小小扳回一成!
漏氣!!!

下次你們來 我一定會再找很特別又好吃的店帶你們去吃的!!!!


星期天的鹿港之旅~~~
就在鼎王吃完後結束了!
只能說~~~衣服都不知溼又乾了幾次
也太熱的吧今天!!!!!!!!!!!!!!!!
熱的大家體力和活力都沒了!!!

還有~謝謝各位一起座陪 
陪著台南的兩人一起遊鹿港唷!
下次換我們組一團殺到台南去找他們了!
呵~~~~~~

遠道而來的晶&珈~~~~
有招待不周的地方~~~
就多包涵啦!呵~~~~~

有一點很開心~~~
就是~~~我原本不認識對方的朋友們
這次有機會能兜一起出去玩
真的覺得蠻開心的!!
呵..........
多謝大家賞臉囉!!!!






糗:

在我們要離開鹿港前去看海時
發動車子
駕駛我上了車
後面的兩個雅旻和晶也上車了
只剩珈和阿德還在樹下站
我想說~他們可能還要站一下!
我就開始綁起頭髮了
等我綁好 他們還在站 心想:你們兩個是要站多久呀!!!
開車門喊: 你們不上車嗎?!!!

這兩人一臉誇張的看著我說~~~
我們在等你耶!!
你不倒車出去 我們是要怎麼開車門上車呀!!!
整個太糗了吧我!!!
他們還說~我們想說你在綁頭髮 還等你咧!!!!

烏龍~~~~太烏龍了!!
我想在這我等他們 他們等我至少五分鐘!!!
糗呆了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