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跟我大妹出國"汽投"去了!!

我阿爹"輸郎嗯輸ㄉ一ㄣ"也"處溝"了!

家裡就只剩我跟我小妹還有我弟

沒媽媽.......不習慣啦!!!!


因為~~~~~

要早起載弟弟上課

要整理廚房

只能買自己一人份的早餐....

沒有人買午餐給我吃....

晚餐吃合菜整個不愛!!!

要吃媽媽煮的啦!!!

還有~~~垃圾沒人倒!!!

(說到這......感覺我是因為媽媽不在不能偷懶所以才想媽媽....哈)


回家~~也沒聽到媽媽的聲音!

經過他房間是暗的耶!

也聽不到他穿拖鞋走路的聲音!

上班他也沒有偶爾坐我隔壁......

我想媽媽了.....

媽媽不在家的上班日...... 很安靜!

希望媽媽會帶禮物給我........呵!


I MISS YOU.....MA MA

但一點都不想爸爸!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