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終於講明了....
我想真的不適合....
不想辜負他....
還好講明了!

所以...我斷了後路了!
我很殘忍...
但我必須要這樣做!
無法給他希望就要趕快不讓他有期望

心情輕鬆了許多....
但還是會覺得對他不好意思....

是個好人! 所以他值得更好的人!

真的,你我只適合當朋友....

祝福你.....很快的可以找到那個可以跟你一起築夢的那一個女孩喔!

但好怪喔~~~心裡卻開始有一股失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