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再次偷拜訪我弟的無名..........
真的是打擊好大!
我輸了.........
他的留言數已經多到10幾頁了,
而我這比他早用無名的,
我的才只有撐到4頁而已!

我輸了......
輸我小妹我沒話說,
但輸我弟,還真的是.....
唉....只能怪我沒打線上遊戲......




















哈哈哈哈............









什麼....))))))) 你說你也想偷看我弟的無名?!
不行喔..... 小氣的我喜歡"獨獨樂"哈哈哈....
嗯~~~我想還是留些面子給我家小老弟好了,所以就不分享他的無名給你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