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愛我喜歡的這兩件事
但有些人跟我一樣 都很愛!
這兩件事就是... 給人家洗頭及給別人剪指甲
這兩件事.........我好喜歡喔!!!


先說洗頭好了......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最愛跟媽媽一起去洗頭了!
天呀~~~~~~~被洗頭真的好舒服喔!
上星期天又跟媽媽去洗頭了!(我好久沒去了!)
當洗頭的弟弟問"請問還有哪裡還會癢嗎?"
我就說" 你可以那個抓後腦的 跟按穴道的動作再多做幾次嗎?"
我想弟弟應該有點嚇到了!
我說"因為那兩個動作真的好舒服喔!"
弟弟人很好的就幫我多抓了幾次 多按了幾次!
天呀~~~~~~~~~~~~舒服到我從頭皮開始起雞皮疙瘩!
也太舒服了吧~~~~~~~~~~~

記得以前~我很愛有人摸我頭的感覺
好像午睡時會有人摸我的頭 然後~我就會舒服到睡死!
那真的超舒服的!

幫我梳頭髮或綁頭髮也是..........
整個雞皮疙瘩起到一個不行
也太舒服了吧!!!!

但訝異的是~~~有人不愛!!!
我大妹就是一個耶!
真神奇!
我和我小妹愛的要死!


另一個我最愛的就是有人幫我剪指甲啦!
那個舒服感跟洗頭幾乎相同!
記得國小時 因為我都亂剪 所以老師看不下去
還幫我剪指甲!
那時我就覺得~有人幫你剪指甲 好好唷!

後來~~~我都換叫媽媽幫我剪(因為老師一直說我剪的跟狗啃的一樣!)
媽媽還會幫我磨 讓他不會刺刺的!
厚~~~~那時整個就是..............舒服到我要昏過去了啦
一直起雞皮疙瘩............真的好舒服喔!
當時的氛圍好輕鬆好放鬆好舒服!

長大到五專時吧 我媽就不幫我剪了
只好自己剪
真的不喜歡耶!
要剪好久 又會眼酸脖子酸的!

不過....很LUCKY的是~~~有好朋友偶爾會幫我剪指甲!
邊上課邊被剪指甲~~~~~~~天呀~~~好享受喔!!!!!!
後來我就都會直接要他們幫我剪啦!
我有被賴妹剪過  盈潔好像也有喔!
雅旻也有  秋靜也有!
總之~~~也太幸福了吧有人幫我剪指甲耶!

現在想起來~~~都想攤在那 讓人幫我剪指甲 或梳頭

炎熱的夏天
涼涼的冷氣房
一隻懶豬
一雙巧手
一顆舒服到要暈倒的

最愛.........這兩件事!!


哈哈~~說出來覺得自己還蠻變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