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家下雨天,
外面下~~~~裡面也會下吧!
就是我那天才老爸在蓋時,
當時可能也發生了鬼打牆的事件!
所以~~~我家只要一下大雨就會滲水進來!
by the way~~我家住3樓!

一開始搬進來住的一兩年是最誇張的時候!
會在颱風狂風爆雨一晚後,早上醒過來看著自己的拖鞋在漂!
這樣知道有多誇張了吧!

後來有了某些小補救後,
現在拖鞋不會漂了,
但是....水還是會進來!

所以ㄚ~~~~這時不要的被單ㄚ...浴巾ㄚ...最好用了!
吸水力很夠!

anyway,重點是,以後你們有要買房子的啊~~~
一定要注意這問題喔!
不然~~~雨天就夠不爽了,還看到滲水,
又想到天晴要打掃,
厚.....真不是幹這個字可以簡單形容而已耶!

以下照片....就是這次下大雨我家的災情囉!
記得過來人跟你說的嘿...... 買房子一定要注意漏水壁癌這種爛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