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甩吧!!

天搭著邱的車
上車 下車 再上車 再下車
都被說......"ㄟㄟㄟ~~~你關門小力點! 那麼大力要幹嘛?"
噗~~~ 不說不知~~~
一說才發現~
我關門的聲音還真的是比別人還要大好幾聲......
呀咪也這樣說....
蕊麵伯也這樣說.....

噗.... 想到就好笑~~~
每關一次門 就要被唸一次......噗

但這是有原因的!
原因一: 我家的小黑 他不關大力點會關不上
原因二: 我家的大黑 他比小黑還要花更大的力氣關門
原因三: 我家的小馬 他車門有沒有關好的感應器壞了! 所以~不關好你也不知! 
因此......我才會關車門都那麼大力的!!!
不是故意的....
現在開始要斟酌力道了!!!

噗.... 想到真的好好笑!!!


===========================

*衝吧!!

近我的兩位天蠍座生日差一天的朋友 人生都有重大的新目標
真是替他們開心

LANCY要去 NZ了..........
巴柏森 有家了....
真好.......
感覺生活很有目標耶
真替他們感到開心!
該準備存錢去NZ了.... ^__^

恭喜他們.......

巴柏森人很好喔~~~
還說我可以去開趴梯
他要留酒櫃給我! 噗~~~~~~



===========================

* 3零合體=壞天氣?!

週末 也就是明天 我們3零又將合體一起出遊
是有沒有那麼巧..........又天氣不好了?!!!!!
之前小雨陰天啥的~但都還可接受 
但這次來的是颱風?!
難道~我們真的不適合 合體?!

OR~應該說 老天爺會給我們很多變的旅程?!
但至少 先例是: 該晴天時 是晴天!
也就是說~我們在混海邊時 老天爺會給我們晴天?!

我看現在也只好這樣自我安慰了..........

AND~我跟墾丁好像磁場也不對
猶記得去年要去時~~~
也是颱風來
結果沒去成 只到了台南.......

難道一切都是我帶塞?!!!!!!
去年我還說是LANCY帶塞耶!!!
難道我錯怪他了?!



=========================


* 平淡

的工作平淡了兩個星期了
感覺平淡的會讓人發毛
整個人都失去了"勁"
全身現在只有在要出去玩時才帶"勁"
這樣真的很糟ㄟ...............

無心
是個有體無魂的工作者
我算是一隻老鼠我想....
布袋真的咬很大 洞破超大的!

隱隱覺得..... 我會桶個啥洞出來

阿彌陀佛............



=========================

* LOVE AFFAIR

近真的很多人在跟我談這個話題
我只能說~這是個 怎麼說也說不準的話題啊!!!
且這話題永遠不會退流行耶.....
好的面
壞的面
都有....
真的就是看每個人怎麼選擇了........

人真的是看別人好 也會想跟別人一樣
看到身邊結婚的朋友 那麼幸福
就會想跟著一樣

但又看到身邊很多的不幸福
就又會覺得.... ㄜ.... 還是冷靜點好........

結論就是: 人是個矛盾的綜合體  大家應該都有潛在的神經病基因 呵~~~


==============================

* 電影

形金剛要上映了
再這還是再問一下
有沒有人 想在六月底前的某天平日晚上一起去看的呀?
快報名唷.....
要來喬時間囉....

還有另一部我也蠻想去看的~
就是天外奇蹟(?)  動畫片~
之前看過預告還蠻吸引我的.....





==============================

*吵架

奶奶跟他妹妹吵架了.....
雖然乍聽他們吵架的點會沒啥
但站在我奶奶的立場來看
他會生氣 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我奶奶這樣的好人
要惹他生氣 有多難
但這次他就因為一句話就生氣了

人啊~~~ 真的不能口無遮攔
想講啥 就講啥
有時傷人傷的有多重~~~ 你永遠不知道

不能仗著關係多好多好
講話就能沒有經過大腦
也不能太自以為是
也不能太過主觀 自己相信 自己自信
也不能太過理直氣壯 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X )    搭咩~不行........ 不可以這樣!!!
很多事情... 看的角度主觀 旁觀  能影響一個事件的結局
所以......... 飯可以亂吃 話 可不能亂講.....
~共勉之~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