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載客人要去一個我已經熟到不行的一個地方,
在隔壁鄉"大里市"的東海漁村!

到那兒就要走中投再接其他的路!
結果,我這笨蛋~~~
不應該爬上高架橋的,我爬上去了!
上去之後心想,完了!要怎麼走才好咧!

結果我就憑著只剩10%的記憶亂走一通!
亂走到我想,死定了! 接下來要怎麼走才好!

結果,客人說"妹妹,到這裡後是不是右轉 看到橋後在左轉"
我心想"我哪知啊?!" 但我回"是啊!"
然後就照客人說的右轉了!
我問客人" 叔叔你怎麼知道路ㄚ?"
他說"我以前在這邊住過十年"
當時我心裡只有這樣 " =.=" "
我想叔叔他心一定在想"這妹妹是在亂走啥ㄚ?!"之類的話吧"

後來右轉後轉到了一個我根本沒到過的地方,還好,到了一個路口我就知道怎麼走了!
呼,那個路口我永遠不會忘記的路口,就是我上次脫窗開進單向道的地方!

還好,最後很順利的送叔叔到目的了!

叔叔下車後,我只能罵自己笨到不行啦!
繞超遠的一段路的啦!

叔叔一定想說我也繞太遠了吧.............

又幹了丟臉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