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悶喔!
做啥事都提不起勁>"<

我想~~~這就是blue monday吧!
預想到這星期會發生的狀況~~~我就無力!

唉~~~我只希望猴大爺能認真的做的他正業~~~
別一直把副業當正業在做!
這樣我好累又無力....

我想會這樣悶也可能是因為身體不健康吧!
就懶懶的~~都提不起勁~~
腰好酸...胃也沒多ok,
因此讓我最近剩菜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我在地府累積的"ㄆㄨㄣ ㄊㄤ\"應該遙遙領先其他人吧!
唉...想當初我可是大胃王耶~~~現在跟鳥一樣!

運動~~~我要運動~~~~
天ㄚ~~~誰來拿針桶我如果我沒運動ㄚ!!
很不健康~~~也很沒活力的"奧笑連"我.....想改變懶的運動的壞習慣!!
希望我不會再把我的話吞下去了~~~~~~~~~
厚..............悶呀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