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已經跟摩洛哥的客人把事情都接洽好了!
他也在開L/C過來了!

現在就等出貨就好了!

誰知~~~當我下單給工廠生產時,
他們說當時報價的人看錯也沒有說明清楚,
所以無法照客人的數量及要求下去生產!

整個人一聽.............超級無敵DOWN!
果然~事情一定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順利....

都已經到開L/C的階段了,是要怎麼跟客人說有一大部份之前弄錯ㄚ?!
好煩喔~~~~~~~~~我好無力~~~~~~~~~~~~~

目前我老爹已經開始再跟工廠談了....
我希望一切都只會是虛驚一場!

也因此~~~~鳥小姐我一緊張就沒胃口..........
我想~~~我會變鳥小姐跟這客人也有很大的關係...

祝我好運~~~~~
希望一切都會沒事.........

老爹~~~~站穩腳步ㄚ! 一定不能讓他們改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