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多說也沒用!
我是一隻豬! 是隻大笨豬!
我三不五時就會來一次這種錯!
我是豬~~~~我是豬~~~~~~

要不是礙於現在有客人在~~~
我應該會被我爸罵到臭頭吧!
我是豬~~~~~~~~~~~~~~
厚~~~為什麼我會常幹這種事
為什麼????

我真的脫窗到那麼嚴重嗎?
為什麼???????
我是豬!

陳小姐你一定超不爽!
你要去買小草人扎我我也沒關係~~應該的!
你應該會想大幹醮我一番對不對!
對不起~~~~~~~~我一直在捅你的摟子!

嗚~~~~~~~~~~~~我很豬!

醒一醒呀你~~~~
我想你會讓人覺得笨並不是因為你的外表,
而是你真的笨!
笨笨笨~~~~~~~~我快被我自己給氣死了!!!
我~是~豬~~~~我很豬~~~我是無敵大豬頭!

請給我治脫線的藥~~~~
或是給我來場手術好了!

我老爹一定對我超失望的!
唉........down....
都是我的錯!
一錯再錯~~~
我....沒有藉口!我就是豬!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