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爸爸在接待一個從印尼來的客人!
雖然他們會講國語又會講台語,
但口音的不同還是讓我聽不太懂!
要慢慢講我才聽的懂!

今天他再度的到辦公室來時,
我正好在聽歌!
他聽到熟悉的旋律,
過一會他問我"莊小姐你有在看American Idol嗎?"
我說"American Idol? 台灣看不到啊"
他說"ㄚ~這樣子ㄛ! 這一次的好像要比完了,今天星期幾ㄚ?"
我說"星期三"
他說"ㄚ~~~那就是今天就是最後一次了!"
聽到他這麼說真的是覺得超妙!!
想不到客人也看American Idol耶!! 好好笑喔!
看的出客人今天心情很好,也還三不五時哼著他熟悉的旋律咧!

然後他東看西看看到我們放了一罐的高岡屋海苔!
他就自己動手開來吃了!還分給他的朋友吃!
超妙~~~~客人吃零食!
邊吃還說他們的都好鹹,這個不鹹很好吃!
吃完好像兩三小包吧,又再去開罐再拿來吃!
看他吃的"喀吱喀吱"真的好可愛喔~~~~~
超好笑的!
不過我不敢笑出來~~都一直微笑!

但客人真的好可愛喔~~~看AMERICAN IDOL還愛吃高岡屋海苔!
我媽說~~下次我爸再去印尼,就買個兩罐當禮物給他們吃好了!!
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