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鴉秋
他說的話,尤其是"不會XXXX""不可能XXX"之類的話,
在近期都默默的發生了!

大烏鴉也害我受到她鐵齒的影響,
而,鐵齒變事實!

我不要啦~~~~~厚~~~~整個人很想用力的"張"
厚~~~怎麼會這樣!
很誇張!真的很誇張!
好煩喔!!

啊~~~~~~~~~大烏鴉,好煩喔!
我們真的是不能再鐵齒了!
不能再說些啥"我不會XXXX" "我怎麼可能會XXX" "那是不可能XXX"之類的話了,
咱們在今年已經陸續看到鐵齒的後果了.........
嗚~~~~嗚~~~~~好煩喔!!! >"<

大烏鴉~~~~我們今天開始不要再造口業了!
最好聊天時也不要再那些讓我們造口業的話題好了,
不然,我們真的會死的很難看!
嗚~~~~~~~~~~~~~~~~~~~~~~~~~~~~~~~~~~真 的 好 煩 喔!
我討厭遇到或處理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