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個彎彎的畫畫真的好可愛呦~~~~
看了這篇覺得很好笑!

我小時候也會偷吃東西!
印象中最怪的就是偷吃"金十字胃腸藥"
為啥咧? 我想是因為它涼涼的也沒有藥味吧!
哈哈哈!很妙吧!
所以~不知是小時亂吃藥才搞的自己現在的胃很有自己的主張 =_="

再來我也都會偷吃方糖,
拿著一小顆在那邊舔來舔去的~~~很不錯
也因為我和我妹們都會偷開冰箱偷吃東西!
有一度,我家的冰箱是有鎖的耶!妙吧!

你們咧? 小時候也有偷吃過怪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