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壽星...阿瑄
今年他說他要"瘋狂"

04.24這天晚上 想喝的雅旻約了想瘋狂的雅旻AND其他人去吃部落碳烤
那間店 我們每次經過都人很多! 
這次決定去吃這間....  他們兩個說很好吃!!
出席的有: 雅旻 瑄 阿宗 我 喬陽 還有英任

吃到一半 阿宗走了
說要大喝的兩人也只喝了一罐脾酒 (我想是在外面喝~就是感覺沒法放開吧)
接著我們剩下的五人開始大聊以前的五專生活
聊的很HIGH
大家的記憶片段都不同
邊說邊笑~ 真的太妙了!!!
聊天聊到快十一點~~ 我們結束回家啦!!!


04.25 這天下午 壽星阿瑄說要去唱歌
再次的我們來到錢櫃!!!

插曲1: 錢櫃的白目櫃台.... 
把賴妹給整個大惹毛... 
都提前一天來付訂金+點餐了
今天去 竟然沒訂位記錄
氣的咧.....

插曲2:賴妹在錢櫃門口大出糗
我聽到整個.......大傻眼
也太糗了吧~~~MY GOD!!!!!!


開唱沒多久 就開始吃起了快炒
這次我們點了快炒吃~~~~ 還不賴吃喔!!!

吃到一半  我有事先離開了約兩小時

等我再要回錢櫃的路上   接到電話" ㄟ~你還有在家嗎?"
我說"沒~怎麼?!"
雅旻說"沒啦~ 要叫你再帶一瓶紅酒"

WHAT?!!!!!!!!!!!!  喝開了嗎?!

等我再次踏進包廂..................... 歐~~~整間的酒味呀!!!
紅酒一罐....已乾!!
脾酒一手....已完 再等續壺
此時沒酒喝的壽星 整個人都DOWN下了....
因此決定~紅酒再一瓶!!!

從三點開唱 到我離開的兩小時 到我又再回去
此時七點....
正式開始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
吃著黃湘怡賣的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呀~~~瑄


唱完歌~~~就是送禮啦!!!

雅旻與男生們送 化妝品



我送了他..........一張大海報


是由一千多張他的照片 拼成了一張 他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種風格的東西叫"蒙太奇"
是晶跟我說有這東西 我才知道的!
很特別吧!!

想說~就來送這給瑄吧!!!
且~主圖的那張側臉照也是我拍的唷!!! 呵呵呵.......
瑄很喜歡這禮物呢!!!!!  

一開始我還跟他說我要純手工做東西給他
叫他給我一張他最喜歡的照片
我想他一定心想" 阿舍要手工....那東西應該也不會太美~~"
(((((((((哈)))))))))))
我就是要讓他不抱太大的期待
畢竟~我手工真的無敵差!!!

所以~~~我有要到我要的反差
AND~~~我有要到我要的壽星的眼淚
呵~~~~~

做這張大海報時
真的是....無限回憶
拿去輸出店輸出時
很怕弄出來 照片會解析度不好什麼的
但當我看到成品時
心中真的很激動
回家自己也趴在床上好好的把他看了一遍
ANYWAY.... 壽星有喜歡~~~那就好囉!!!

接著最後壓軸的是賴妹的
是真正正港純手工的回憶錄


  純手工

我要說..................... 賴妹你學我~~~~~~~~~~~~~~~~~((((((((哈))))))))))

賴妹這本 真的太強了!!!!!
整個手工製作.....強!!!!!
這種手工也只有賴妹才有辦法了! 呵~~~~~~
壽星也因此又再次哭了呢....

總之~瑄今年收到了兩個很"回憶"的大禮!!!


收完禮物~又再次開始唱歌啦~~~
一唱到康康的"舞女"
包廂裡的他們都瘋了~~~ 哈
有夠妙的

之後到他們在搶唱阿德點的"戒情人"時
整個真的是.............. 太好笑
無敵大走音的
沒麥克風的在跟有麥克風的拼
手拿兩隻麥克風唱出來的聲音
還拼不過兩個醉女 瑄與雅旻的聲音
真的太弱了你阿德~~~
大走音的過程有MV可見證~~~
走音走的非常非常好笑~~~~ ((((((((哈)))))))))


唱唱唱~~~唱了七小時
三點半唱到十點半
瑄的生日PARTY.......END


ENDING是以瑄大吐特吐做ENDING
AND~~~雅旻也有在包廂表演嘔吐實況
總之....更多詳情 請看相簿囉!!!




再次祝福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