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都應該知道
本人是莊老大
第二的當然是莊老二以此類推

話說我家莊老二昨天要上班時
我跟他說"阿母叫你一定要帶雨衣嘿"
他說ok!
結果到中午我回家時看
耶~~怎麼又開車去上班了!不是要騎車嗎!
結果上樓發現,嗯~~~~幹嘛把自己的摩托車鑰匙放在鞋子裡ㄚ!
(ps.我家鞋都放在門外的樓梯上)
我想說,可能是臨時想換開車所以才把鑰匙放那兒!

誰知~~~晚上他回家時我問他"幹嘛把鑰匙放鞋子裡ㄚ?"
他說"厚~~~原來在那裡!我找鑰匙找到快發瘋了~一直找不到
最後才會開車去上班!"
扯吧~~~她自己穿鞋時先把鑰匙放鞋子裡
放到自己忘記還找不到!
很扯吧!
超天兵!

前些天也是ㄛ!
一直跟我哭夭說"厚~~~有沒有看到我的眼鏡啦!
快點幫我找啦"
我說"ㄚ就真的沒看到ㄚ!"
我媽還覺得我再耍我妹ㄛ,還說"粒 ㄍ一ㄣ\ ㄝ 幫 依 吹 幾 ㄝ啦"
我說~"ㄚ就是沒看到ㄚ!"
後來我想到他的天兵,我就說,你被子旁邊那邊認真的找看看,一定在那邊!
結果~~~還就真的就在他每天睡覺的枕頭邊!
這很扯ㄛ~~~找這眼鏡至少找了三天!

前天呢~~~睡覺前就在跟我哭夭說他不想做了
他覺得為啥他都要做的比別人多也要加班
但是他的客人數及賺的錢也沒多多
就說很煩 之類之類的
結果昨天回家就又在講上班的事ㄚ!
就說啥只要他老板還要他他就不離職了!
我就說"那昨天晚上是在靠夭啥?"
他說"沒ㄚ!就靠夭一下嘛!靠夭完就好了!"
馬的~~每次聽到他說要離職我都會"歡漏"一下
結果都是她本人在哭夭~~真的是~~~~天兵到不行!

其他天兵事蹟,下次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