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這天~ 與雅玲&她的明翰  雅琳&她的順杰一起遊杉林溪賞楓

八點出門 約十點到
山上果然比平地冷了許多!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這一行五個人呢.....各個都愛拍照
一個小景點 我們就可以拍很久
因此也不用太擔心 會讓不愛拍照的人等太久~呵

楓樹差不多都變色了
有的葉子都掉光了
所以~沒有看到那種整排楓樹的美景

但光一兩棵~就讓我們照很久了~呵~

楓葉有葉子會變黃的 會變紅的
有被曬傷的
有被蟲吃的
有的葉子是五掌的 有的三掌的 
有的葉邊比較尖 有的比較圓
感覺品種還蠻多的

紅了的楓樹+ 一地的落葉 
畫面真的~~~好浪漫啊
 
瞧瞧我~多浪漫呀~~~~哈哈哈

今天最終目的走到了 青龍瀑布!
可是~我們小失望
早知~就剛剛在上頭看的到就在那兒拍就好了! 呵~~~
結果~~~ 走下去再走上來的這段路
可把我們大家給累壞了
且~我們這群阿呆 也沒人帶水隨行 也沒有準備野餐
整個往回走時~餓慘了

快走回到遊客中心時~
雅玲的勇犬GIGI~
不知是哪跟神經沒接好
竟然很帥氣的投河了!!!
不知他是剎車不及
還是~以為前頭有路
總之~~~我們快被他給笑死了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他救起來呢!
是隻如他主人說的~~~白爛狗!!!
哈!!!
 GIGI他嚇死了!!

本來路上一直跟瘋了一樣 
一直來來回回
跑來跑去 跑上跑下
瘋了一樣

結果這一摔~~~~整個魂啊 膽啊~都摔掉了!!!!
抖的跟落葉一樣
也累的眼睛都睜不開
走路也不再大大超前主人了~
這隻狗~~~~~真的是昨天的最大爆點! 哈!

走完青龍瀑布這一遭~~~
把我們這幾個平時沒在運動的真的給累壞了!

走了一段冤枉路要去看山茶花
結果 發現可以開車 
又再折回去開車
後來到了看山茶花的地方
發現還要再走來回快一小時
我們~~~當下決定~ 往下一個地方內湖國小走去~~~哈!!!
結果~出杉林溪時發現~我們又多走了一段冤枉路!!!
硬不走近路耶我們~~~哈!!!

出了杉林溪時 天氣也變陰天了
路上~~~~大霧

到了內湖國小,一個木造的國小,晃一晃 亂拍一通後
我們起程回家啦!!
今天一天就在內湖國小結束囉!!!!

賞楓之行~~~~~~~~~~成功!!!!
還有~ 重要的一點~ 人沒很多!
拍照時 想拍多久就拍多久
也不會一直拍到路人~~~~~~~GOOD!!!!!!




更多照片去相簿看吧!
拍了三百多張~最後勉強選了近150張
感覺~ 拍不好
有瓶頸出現了!

其他更好的照片~ 要去 雅玲 和 雅琳 那兒看唷!!
(我期待明翰單眼相機中 我的相親照!!!哈)


--------------------------------------------------------

番外篇:

星期一上班~~~小腿不是我在說的酸
整個都覺得要抽筋了!!
我都要跛腳了今天 ><

再一篇:

媽媽一聽到 我跟兩對情侶去
媽媽就說 人家雙雙對對
你去那邊湊熱鬧
不會不好意思喔你!!!
我媽很機車ㄟ!!!!!!!!!!!

你們不會介意我這電燈泡跟著對吧?!
 對吧雅玲~~~  對吧雅琳~~~

哼~最後還念了一下說啥人家都有交男友了
只有你  BLA BLA BLA的....... 哼!!

但昨天真的是覺得他們兩對很甜蜜!!!
哪天我要是交了男友~
也要這種 會幫你拍的 也愛拍的!
才不會~拍到一半 兩人翻臉!!! 
一個覺得煩 一個拍不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