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失望看到那樣的話

很失望

經過這一陣子

我對你很失望

我很訝異你與我們的不同

竟是如此的不同

是哪裡出錯了?

或是~是因為時間還沒到?

我們太早對你抱期望了?




現在你只想到你

我不意外

我好奇的是~

當角色互換時

你還是會那麼不關心嗎?

還是只有想到你嗎?



或許~我們方法用錯了

或許~他們方法錯了!


也或許是....你還需要更多時間 去看去體會去改變

我希望如此....


希望~~~你不會是"第二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