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 補慶賴懂生日
w/好多人ㄚ!!!
-今晚第一次被小虎妹這樣的依靠著....好開心呀!
-吃了啥沒啥印象 最有印象的就是我懷中的小虎妹

* 7/3 TEA TIME w/ 盈潔一家 賴妹一家 雪姐 雅旻 & 我
-小叡叡又更古靈精怪了 聽她講話真的處處是驚喜 超好笑
-抱在懷裡的小虎妹 讓我好愛 軟QQ的這樣靠著 好幸福
-雪姐家的熊哥 聽起來很瘋狂 呵....

* 7/5 錢櫃會員日 K歌 W/雅旻 瑄 碰 喬陽 我
-會員日唱歌真的很便宜 半價! (不含餐 所以下次不點吃的應該會更便宜)
-又是個唱歌唱很爽的一天 個人真的覺得 純發洩的唱歌 3-5人 最妥當!!ㄎㄎ....

* 7/23 晶&珈 訪台中
-晚餐吃珈找到的餐廳! 非常日本風 老板也是日本人呢! 東西很不賴吃!

*7/24 梅峰農場 W/雅玲+明翰  雅琳+順杰 晶 珈 雅旻 我
-高海跋的梅風農場 夏日去 也不會熱到爆呢 吹來的風都涼涼的
-看到一顆顆掛在樹上的水蜜桃 讓我們都瘋了
-風景非常的漂亮  台南的路人阿姨說"很有歐鄒的轟味" 說的沒錯
-有一大片真正的薰衣草  超級香的 拍照拍起來也好美
-很值得一遊的農場  一年只開放兩次 各十天
-午餐吃清淨的雲南菜 很不賴吃!!!!!
-晚餐 帶著晶 珈 雅旻 去永福 福科路吃牛排
 牛排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雅旻點的明太子雞翅 非常好吃!!
-帶晶 珈買中華路有名的吐司 木瓜牛奶 美村路的點頭冰
 下次他們來 會帶著在地人雅旻帶他們吃台中美食的!!
-很衰的兩個台南朋友 九點半的火車 還誤點一小時 好扯....

*7/29 訪賴妹一家 W/雅旻 瑄
-為賴妹30日的生日 提前慶生  我們到賴妹家簡單吃個東西 聊聊天的這樣過一晚
-小虎妹現在活動力開始強大囉! 好可愛........ 越來越像媽媽了呢!!!!
-祝虎媽生日快樂...... LOVE U

*7/30
A) 訪怡君  恭喜她在7/29日平安生下他們的寶貝 恭喜!!!!
     寶寶看起來皮膚超級白的 這鐵定是遺傳到媽媽...讚
     恭喜 怡君&聰哥  祝福 寶寶 平安健康快樂的一天天長大

B) 帶雅玲去剪髮 也為自己月底的剪髮做了討論 短髮後第一次覺得自己頭髮長很快

C) 晚餐預計要去吃"田樂" BUT~他們訂位出錯 我們沒位置 >''<
    之後就在忠誠街吃"好望角國民小學"  是間懷舊風餐廳
    裝潢很酷 東西還OK 不雷  很妙的地方
    一起吃飯的有: 雅旻 阿碰 阿玲 我 雅琳 順杰  我們晚點要一起去聽A-LIN的演唱會~呵

D) A-LIN演唱會真的好聽! 她好會唱! 他自己寫的曲也很不錯聽!
    唱英文快歌也好聽 氣氛帶很好!
    但總覺得 他的中文快歌沒到很有共鳴的感覺 聽了比較沒FEEL
    在中興大學場地的關係 也比較陽春
    不過 最重點的歌聲是很棒的!!!!  我想,以後的她會越來越強的!
    為了我媽演唱會前的"今天是鬼門開 十一點前到家" 搞的我們心驚驚! ㄎㄎ....

*7/31 今天開始鬼月囉.......


* 總覺得夏天到目前為止.... 幾乎天天在頭痛!
   搞的我腦袋當機 腦昏腦脹 無神無力.... >''<
   好煩呀......

  七月....應該有很多事被我給遺忘了.....
  有人要給個提醒我忘了啥嗎?



8/21 這天想起 七月還有去看變形金鋼3
但~哪天去看~已經忘了!!
心得是~ 第二集比較好看!!
為了買票還很多波折呢!!
一起去看的有: 雅旻 瑄 雅玲 明翰  我 喬陽

同週還帶著媽媽去看"波普先生的企鵝"
這部~很不錯又好笑 題材很新鮮~~~
個人覺得~比變形金鋼3好看!

看完跟媽媽逛了德安一圈~
還吃了瓦城~~~
真是悠閒的母女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