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他本人因為本千金行程稍稍的變動在那邊給我"鰓行ㄉㄟ"

整個把我給惹火了!

他大少爺生氣 我問他有不爽的地方要說

他本人不說! 在那邊給我堵氣!

好啊! 不說~~~在那邊自己想一些有的沒的!

也不問清楚一切的來龍去脈~~

那就都不要問! G.............ㄝ!

很好啊~~~本小姐也不是好惹的!!

你就火你的~~~我根本一點差別都沒有!!

最不喜歡這種的 話也不說清楚

然後在那邊給我使性子!

事情說出來 喬一喬 喬到雙方都滿意不是很好嗎?

搞什麼!

別給我來這一招!

本姑娘不吃這招!

氣......很火......

本小姐家錢是比你少 但本人脾氣絕不比你小喔!
馬的.....
大少爺你.......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