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日晚上與宇靖還有阿斌 一起聚在雅玲家吃暖呼呼的羊肉爐
此次目的是 討論12月底出遊的行程
雅玲家太適合討論這種行程了
邊吃飯
邊用大電視上網找資料邊討論
電腦用完 還可以看電視
整個非常"素西~~~"

這次太謝謝黃媽媽準備的晚餐....
還真拍謝呢...

接著也要感謝(?!)黃爸爸提供的自釀補酒 (顧筋骨喔)

整個氣氛好high.......

雅玲的弟弟整個 很超齡
社交技巧很不像72年次的人應該會的
倒很像在社會上滾了好一陣子的人呢
很有趣的一個弟弟...... 左邊那一個...
(想不到他國中有幫他同學寫情書追我妹~~~哈)

黃爸爸和黃媽媽從國中就認識到現在了...
他們人真的很有趣
也好熱情

本想意思意思喝個一點點就好 捧一下黃叔叔的場
誰知.....他半杯後 迅雷不及掩耳的 又給我偷倒半杯
想裝不會喝..... 可是又有知道我底細的人們在旁邊
沒辦法.....只好再喝....
總共算是喝滿了350cc吧我想~~~
好烈的酒! 喝下去舌頭也麻了 上鄂也麻了
後腦也熱了 肚子也熱了!
可是還蠻好喝的....

燒酒下喉的叔叔........很妙
阿姨也是.....哈!! 一喝就知~~~他喝酒了! 臉上紅咚咚的!
一直被誇(?!) 說酒量很好~~ 臉色都沒變啥的....呵
(但可不是叔叔說這種酒不能"透"
我想閃酒 招術都一直被視破) 呵~~~


一路來到十一點...不知怎麼了 開始唱起ktv了....
整個也太high了吧....
是星期五了嗎???

一整晚大家七嘴八舌的
話當年
話感情
話朋友
話旅遊
話很多很多....
好熱鬧呀!!!
 
十二點多........最後一首歌後.........散會了!!!
一直聽到在說 "下次星期六再來  可以到兩點都沒關係"
噗.........太妙了!!!

總之~~~很開心的一晚!!!!


回家洗好澡躺下去睡沒多久.......
整個頭開始爆暈
我在床上暈船了........
是....熱水澡把酒精都給弄"發"了嗎?
一直到我躺下前
我一點都沒有喝酒 微醺啊 什麼的感覺
超清醒的!!!
可是~躺下去沒多久.......
整個在暈船ㄟ~~~
後作力也太強了吧 黃爸爸的酒!!!
黃爸爸說~ 喝完隔天不會宿醉頭痛啥的!!!
真的沒有~可是我雙手無力! 呵......

再次感謝雅玲的家人啦!!!!

---------------------------------------------------------

ps 昨天G9第一次用了加掛上去的閃光燈
真的加掛的閃光燈 拍起來很平均 看不出閃光的樣子耶~
很不賴!
可是一加了 整個變好重!!!
以後要去拍婚禮啥的~應該要跟他男友借這一支! 呵....


PPSS.... 雅玲昨天翻出以前的國中照片
天啊~~~我當時好清純喔我!!!!
他們說....我根本沒長大!!! ((((((哈))))))

























  認的出來是我嗎?  我國中時期的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