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馬: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14/58/2d0ca.html
 
對婚姻ㄉ滿意度

 

 

: ~~那個新聞我還一點都不意外咧! 你有空去看我鎖文章的那篇

 

 

黑白馬: 我去看~

 

 

: 我說的有沒有........ 女人很辛酸

 

 

黑白馬: 有阿~如果要結婚ㄉ人看ㄌ你這篇應該結不了婚ㄌ 

 

 

: ~~~~~~~~~~~~~ 真的~~ 所以我鎖碼啦!! ~~~~~

 

黑白馬: 下次應該要來篇結婚ㄉ美好
balance
一下~畢竟政府鼓勵聲譽
哈哈~~~

 

: 這可能要找代筆寫~
我可能很難寫出來~

 

黑白馬:不然台灣都剩老人ㄌ~

 

: ~真的ㄚ!!! ~~~~~~~

 

黑白馬: 你想想街上都是皮奏奏ㄉ人~能看嗎?
想到就好笑~~~

 

: ~~現在的人註顏有術~別擔心~

 

黑白馬: 那街上可能都是黑山老么~~~哈哈哈

 

: 是不是!!!!!!!!!!!!!!! )))))))))))

 

黑白馬: 好北七喔我們~~

 




++++++++++

兩個阿呆的對話~~ 哈!!


PS~ 話說"黑白馬"這名取的太好太適合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