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秋回來後
終於盼到她又回國了!
可憐的她~在越南的生活
總歸應該只有兩個字: 忙 & 氣

盼到他回來 一定要出來聚聚的啦!

這次我們聚聚的地點是台南
想說來個兩天一日遊!

星期五 晚上到了台南 
下車想說~咦~晶來了耶!
沒錯是金色的ARTIS!
一彎要準備開門要說" ㄟ~~問講...."時~~
發現我認錯人!!
也太糗了吧!
當時怡君都準備要開後座車門了耶!
還好沒上車!呼~~
結果~~~想不到晶家的車竟是墨綠色!
我以為是金色就算了~
秋以為是白色
怡君還看成黑色!!!


晚餐我們去吃 六福村 又名阿里啥的 我忘了!!!
店名不是重點~
重點是~~~好吃!!!!
尤其是筍絲排骨湯~~~
媽呀~想到就超餓!!(現在正餓肚子中)
吃超飽的啦!
送的飲料是紅茶~~~古早味的紅茶!好喝!
我想這店真的是好吃的~因為人好多喔!
讚!!!
又不貴~~~~


之後我們去台南的海岸路!
路旁都是一些茶店餐廳 小BAR~~~
在這散步很有FUU喔!
人很多~~
型態有點像五權西路那一樣~
只是走的風格很輕鬆隨性!

我們到了珈推薦的小店去座
順便幫秋靜慶生

這可憐兒~~忙到都忘了自己生日要到了!
晶還親自做了檸檬起司蛋糕喔!
很厲害!!!
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有檸檬香很夠 起司也有酸~~~
但是 我不愛!!!
所以很不捧場的只吃一小口!哈!
但壽星秋很愛喔!!! 
吃過的其他人也說好吃!


十二點多~我們離開海岸路!送秋回家後~~
有個壞小孩說不想那麼早回家~提議去兜風!!
所以~我們(晶 珈 怡君 我) 四人就去濱海公路那兜兜
想不到人還蠻多的耶!!
昏黃的路燈+潮水聲~~~FUUU很夠! 
但風吹起來有點悶! 呵~~~

之後就去住晶家啦!!!!
這一晚~~~時間過超快的啦!
八點到~才吃個飯而已~~~ 再去坐一下~就十二點了!!
果然~~快樂的時間過超快的!!!


第二天行程要往高雄去了!!!
去吃珈珈極力推薦的泰國菜!!
讚讚讚!!! 
後~肚子餓又想到這~~更餓了!
給我涼拌青木瓜絲......好想再吃喔!!!
真的好好吃喔~~~~~


接著珈再帶著我們去吃高雄的特色飲料店--咕蒂咕蒂
他的奶茶是上層用鮮奶油的!
喝起來口感~~很特別!
每喝完一口~~~你就會像你家也有養牛喔!(有看廣告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現在南部熱門逛街地點--夢時代!
真的超大的啦!
外面遊覽車一台台
小客車~也一台台
停車場看到的都是車~
但是~裡頭卻一點都不擠喔!
反而~還有點空呢!

但是~~~整個不知該怎麼逛起~所以都亂逛!
印象深的又是怡君上次來就注意到的~~~椅子!
感覺上好像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椅子!
有躺椅(真的有人就睡起來了!)
有現代風的單人椅
有多人可座的小沙發
真的很特別!
神的是~~一樓大廳那~我想是跟團來逛的阿公阿嬤真的累了
睡成一遍耶!
有夠妙! 哈!!

去吃了31冰淇淋!
這冰口味跟我以前打工賣的TCBY很像喔!
口味都超特別!
吃起來好懷念~
但~還是覺得我們以前賣的最好吃!!!

接著我們出發去西子灣看海了!
不知為啥最近跟陽光普照的海邊很沒緣!

明明要出發去時還是大太陽
結果到西子灣就多雲
本來路上還可以看到紅色夕陽的
結果~啥都沒看到!
唉~~~~
但~OK的!!!! 看海 吹海風心情就是舒服!!!



約七點多~我們準備要離開西子灣了!
結果要離開前~天兵張晶晶又再次糊塗了起來!
停車卡不見了!
找了找~真的找不到!
還好不用付到一整天的錢!呵~~~~

最後~我跟怡君在約八點從高雄搭統聯回家了!!!

一上車打給妹妹說:我上車了!我大概九點半到台中喔!
你要來載我!

昏睡到一半~妹妹打來說:ㄟ~我到了耶!!!
我說:但很詭異耶! 我還沒到!
他說:那你現在在哪?
我說:我也看不出來!
接著我看到路標了!
我說:我跟你說真的好詭異!我竟然才在嘉義水上!!
司機在開什麼呀!!!!! 也開太久了吧!!!
我妹說:好啦!我先去買東西!

結果我就跟怡君討論了一下說~這司機是在開啥!
台南到台中約一個半小時~
都九點半了~竟然才開到水上!!!

過沒多久~~~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都一直以為自己從台南上車!!!
哈哈哈~~~~~~~要不是我妹說他到了~
我跟怡君都一直以為我們從台南搭車而不是從高雄!!!
真的也夠天了我們!!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打打鬧鬧的!
有夠妙!!

台南我看我是要常去了~
不然我親愛的珈珈會想我!!
哇哈哈哈........
有夠妙的啦!!!

總之~~這次謝謝晶開車帶我們去兜風
珈珈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東西唷!!!
就等近期換你們來找我~
換我們台中的帶你們台南的去兜兜啦!!!

我想~最不爽的應該就是完全沒夜市可逛吧!!!
我跟怡君都一直懷疑晶在騙我們說沒有"花園"可逛!
為了要證明他的清白~~晶還特地載我們去"花園"證明他沒騙我們!
哈~~~~
奇了~但我真的記得以前星期五有"花園"ㄋㄟ.....



ANYWAY~~~謝謝你們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