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15日這兩天
林太太雅玲太久沒出去玩了~
很想出去玩!
就約了去武陵農場!!

這次一起去的成員有他們夫妻倆 還有 宇靖跟我 四個!
還有~~第一次遠征的小佛!!! (話說~ 小佛非常耐操!性能很不錯!!!)


8月14日 我們約1點半從我家出發
一路很順暢的經過清境  
經過武嶺
到了合歡山

沿途景色~~~ 真的只有    可以說了!!!


到合歡山時,我們停車下車拍拍照!
下車時~~~ 溫度整個 涼到有點冷!
我整個~有點小發抖!
炎夏能這樣冷~~~~~也太爽快了啊!!!!!!!

此時的合歡山風景~~~ 陰天多霧
所以~看起來景色不明亮!

但沒一會兒 太陽從白雲裡跑出來時~~~
山脈的顏色 慢慢的披上一層溫暖的金色
原本的暗綠色 整個清新明亮了起來~~
整個景色變化 真的超)))))))))))))))))美的啦!!!!


陽光出來後~ 整個就不冷了耶~
變的很舒服的涼爽!

在這兒拍拍照後~
我們就繼續趕路啦!

大家都知~零食一上山 整個就會變胖
但不知是不是人一上山 胃也會變大
明明午餐就吃了麵 且也沒幹嘛~~~
在合歡山這~我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
還好雅玲有準備零食.......

一路上明翰很認真在操小佛
加上他開車像個瘋子一樣~~~
所以~一路真的是暢行無阻!!

開開開~~~ 開了好一會兒~
可以說是開了一個多小時後
明翰停車了!!!
他覺得~~~不對!!!! 怎麼還沒到!!!
且~~~ 怎麼海拔越開越低~~

此時下車看了衛星導航
我只能說......花蓮其實也沒多遠嘛!!!!!!!!!!!!!!!!!!!

我們默默的都開到快天祥了!!!!!!!!!!!!!!!!!
天啊))))))))))))))))))))
天都快黑了 我們人竟然來到花蓮了!!!!!!!!!!!!!!!!!!
好傻眼喔!!!

難怪這一路我覺得怎麼跟我上次去武陵不太像~
我明明就沒經過啥山洞ㄚ!!!!
也沒看到神木!!!

這時~我想起是哪兒開錯囉!!
但那已是好遠好遠好遠了...............

所以.....經我們實地探訪~~月底中橫往花蓮的路況~~~是很ok的!
大家不用擔心!
噗~~~~~~~~~~ 我們有先去探路了!
but~ 暈車藥怎樣都是要吞一顆的!
有吞有保佑!!!!


走錯路~我們沒得選~只好再回去!
這一路真的是狂飆!!!!!!!!!!!!!!!!!!!!!!!
一小時後 我們回到走錯的那個三叉路
走回我們的正途~梨山
此時~~~多霧還下雨~~~~
有幾度霧重到明翰真的看不到路!
除了趕時間 天候差 
再加上他老婆又感冒暈車不蘇湖~~~
明翰...............辛苦你了!!!!
他真的開有夠快的!!!!!!
有驚無險的~~~我們八點多終於是到民宿了!


開到感覺住戶多了起來 應該是梨山的 "鬧區"時
為了怕再走錯 我們就停車問路人
結果~你知怎麼著~~~
民宿就在我們前頭而已!!!哈))))))
太lucky了ㄚ!!
要是我們不問人~~
不騙你~我們鐵定開過頭!!!
因為~~~民宿招牌很小~ 晚上的~真的很難注意到! 哈!

整整比預定時間晚了我看是兩個多小時........
呼~~~~~ 終於是到了!!!!!!!!!!!!!!!!!!!!

晚餐沒得選~我們只能吃泡麵囉~~~

這次這間民宿是松柏星宿!
所有設施都很新
很舒適
我還睡到我最喜歡的塌塌米耶.......
老板娘人很親切!!!

這一晚~~~ 下過雨的梨山 放晴了
窗外看的到星星囉!

夏天在梨山最爽的就是~
晚上睡覺~~~
窗戶只能開一點點縫
睡覺要蓋厚棉被
是不是太棒了!!!!!!!!!!!!!
呵.............


晚安。
話太多~又要分兩天寫了!!!



PS....... 回家後一查~~~ 我們迷路停車的那個地方
再開個40分鐘 我們就到花蓮市了
你看扯不扯~~~迷路迷好遠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