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 早上六點
涼爽的溫度讓我醒了
原定是要六點半起床
但一時想說 不知窗外會是什麼景色
就起來了!
一起來   我真的驚呼!!!!!!
我看到了這樣的美景!!!!!!!!!!!!!!!!!!!!!!!!!!



!!!


從窗戶看出去 就是一整條的雲海
那麼近 那麼近 好像 一跳下去就能躺在雲上了
~~~~~~~ !!!!!!!!!!!!!!!!!!!!!!!!!





這次選的這間民宿 view 真的太讚了啦!!!!!!!!!!!!!!!!!!!!


梳洗 我們去吃早餐了!
早餐是我最愛的清粥小菜
是地瓜粥喔~~~~~
好吃到一個不行!!!!!
我吃了兩大碗!
好好吃喔! 想到我現在肚子好餓!!!


早餐後我們就往武陵農場出發啦!
一路天氣好的 看起來真的心曠神怡~~~ 
心情好到爆!!
開車開到一半 忍不住停下來拍照了呢!

這次明翰還準備了拍照好幫手--反光板!!!!
這東西太酷了! 有了它~~~不怕大逆光了!!!!

很妙吧!! 呵~~~
我們這次玩打光板玩的很開心!
但是~ 打光還要再練習!!! 
練習讓光打的對 打的均勻


一下子我們就來到武陵了!

話說~ 買票的叔叔嘴巴好甜喔!!!!!!!!!!!!!!!!!!!
就問我們有沒有學生證 我們說 沒有
他就說~~~ 都是美女捏~~~
好~~算你們學生票!!!!!!!
(((((((((((((((((((哈))))))))))))))))))) 太爽了吧!!
叔叔嘴巴好甜喔!!!!!!!!

還有~~民宿老板嘴巴也超甜!!!
看到我們下樓吃飯也猛說 有美女!!!
山上人家真的好熱情 好純樸 好可愛喔!!
ho ho ho.......... 很爽!! 哈.........


好了~~~ 言歸正傳!

這次武陵目標還是桃山瀑布
一年過去 我都忘了他有多遠了
心中一直覺得~~爬這很輕鬆
一直想著自己上次與阿秋快速下山的功力!!!

這次再爬~~~ 又讓我想起上次上山也是這樣喘噓噓的
但這次比上次累!
因為~ 我們一開始就一直邊走邊拍
耗掉好多時間
最後不得不停止拍照 開始趕路!!!
結果~~~趕路就累人啦!
汗大飆.......

但是~~~當涼風吹來時...... 呼~~~~~都要飛起來了!
好清涼好舒服喔!!!!!!!!!!!!!!!!!!!!!!!!!!!!!!!!

往桃山瀑布的步道~慢慢走其實很舒服的!
路上雙邊都是林蔭

武陵溫度又非常涼爽
邊走 邊有風吹~
真的是 很棒的一個步道喔!!!
(但我們這樣趕路就好累~~哈)

走到一半 我們肚子就好餓喔!!!
高山真的會把胃撐大
明明早餐就吃到飽到不行.........

好不容易到了桃山瀑布
當然又是一波的大照特照啦!!!



我整個很青春洋溢呀!!! 哈~~~


大拍了好一陣子!!!
肚子真的餓到不行!!!!!!!!!!!!!!!!!!!!!!
我們決定~~用最快的速度下山!!!
真不知為何 兩次來下山都要用極速下山ㄟ!!!!!!!!!

下山整個腳步停不住
越走越大步
越走大腿肌肉越緊繃
屁股也越來越緊繃~~
此時已經有心理準備~
鐵定要鐵腿個幾天了!!!

下山都快三點了~~
此時遠處開始有打雷聲 天空也開始變陰天了~
我們是不是太LUCKY了呀!!哈~~~

午餐回到梨山吃 吃完~我們就回家啦!
此時路上開始下雨了呢!
又起霧了!!

所以~~~綜合最近的天氣~~~
要出去玩的最佳時間就是~~~下午四點前!!
四點後都三不五時來個雷陣雨的~~~



超涼爽的兩天一夜梨山行~~~ ENDING啦!!!

謝謝辛苦的駕駛明翰
還有謝謝他借我兩顆鏡頭拍!!!
謝謝雅玲約我出去玩
謝謝宇靖的暈車藥...呵
(PS~~有吃真的有差! 花蓮行大家~都要吃比較保險喔!!!!)





我真的好~~~~~~~~喜歡梨山喔!!!!!!!!!!!!!!!!!!!!!!!
好美 好自然 好純樸又簡單!!! 
讚!!!!!



今年到底有沒有可能~可以上梨山賞楓呢?!!






PS~這篇中間中斷太久~
寫到後面都沒FEEL了~~~~哈!

總之~~~~ 還沒去過梨山的朋友們~~~
快找個時間去吧!
那裡真的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