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明翰家 大家等電梯上上下下的
等到齊
也等進房時間
此時我發現~原來明翰家的習俗不用過火爐踩紅瓦耶

新人進房後
我們擠進去拍照
但被某阿姨趕出來了~
阿姨說 要給新人獨處時間......
真的每戶人家的習俗都不一樣耶!!!

吃過湯圓
拜過祖先後
我們去吃午餐了....

午餐在美術館那的小巷子裡的日本料理店
還真是不錯吃耶!!!
嗯~重點就是要說這!! 哈!

明翰家真的沒有太多習俗
新郎的姐姐吃到一半還說
我們吃飽可以去美術館那拍拍照
今天大家都穿那麼美.........
妙吧!!!! 呵~~~~~~

回到新郎家
擺起了兩桌麻將
大家就開始打麻將花時間了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打麻將

打麻將真是個好忙的遊戲
不只手要快
眼也要快
腦也要動 也是要想

跟熟手玩 壓力真的很大
別人牌三兩下就排好了
我跟宇靖這種生手都還在摸

玩了三局 我就放棄了
真的是~~~腦細胞一下死好多喔!!
難怪老人家打這個就不會有老年癡呆
真的是個要 眼明 手快 腦清 的一個複雜的遊戲ㄚ)))))
(os: 那為了老了不要有老年癡呆 我可能要先學好這遊戲
畢竟~人未老 我已經有健忘的現象了)


時間很快的 到了晚上宴客的時後了.......
此時....... 穿高跟鞋的我們腳真的要爆炸了!!!!!!
愛水的下場~~~就是腳要爆炸了!!!!


很快的換了造型後.........
婚宴開始囉!

此時我跟雅瓊坐一桌
坐下時我們在討論約是上第幾道菜時 要準備換衣服
想說約第三道左右去換好了

結果~~~~~~~當我咬下蝦子頭的那一刻
雅瓊驚呼~~~~~~姐姐~~快~~~ 他們要去換裝了!!
what?!!!!!!!!!!!!!!!
那麼臨時~~~~~
我好糗~當時還咬著蝦頭..................

急忙的放下蝦頭 快快去幫忙換裝
真的是~~~好白癡
((((((((((哈)))))))))))

換第二套時 新人會再上台一次
雅玲說~ 婚禮主持人說會整他們 但他們也不知被整啥
因此讓我好期待

主持人整他們什麼呢?!!!!

   and  

這畫面真是~~~~~~好難得呀!!! 呵~~~~~~

之後就是敬酒
接著換第三套禮服
然後送客.......

送客後~~~~~~ 還要再奉茶耶~~~
這倒是我第一次知道說! 呵~~~~~~



最後開車送新人回家 幫新娘拆到接髮後

呼~~~~~~~ 忙碌的一天 終於是.....結束啦!!!!


在準備從婚宴現場離開 到 新人家 再回家的這一段時間
我們 ( 雅玲 宇靖 我) 三人話題就是: 腳真的要爆炸了 腳好痛喔!!!!!!!!!!!!!
到最後每走一步都好痛啊))))))

雅玲最後還直接把鞋脫在電梯裡 要明翰把他提進門~ 哈
那畫面有夠妙的! 呵...............



最後........
再次祝福 明翰 雅玲 ~~~~新婚愉快唷!!!!!!!

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喔~~~~ 呵..........




****************************************************************


今年度所有朋友們的婚禮 終於是都告一個段落了!
整個下半年 朋友的婚禮 把我的時間填的好滿呀....
忙的還真是開心~
看到他們都幸福的找到終身伴侶
真的是很開心!!!!

所有朋友們~~~ 新人們~~~~
都要幸福喔!!!!

(os: 又不是我結婚 我也真不知道我是跟人家在忙啥~~~哈)



ps......... 我買相機了! 哈!!!!!!!!!!!

買了NIKON D40
托明翰的福 介紹我買他朋友要出賣的相機
還便宜賣給我喔!
真是太)))))))))))))))))))))))感謝你了啦明翰...................

BUT~ 因為場地 相機鏡頭等等的限制  婚禮的拍的沒有很好.... ><
此時旁邊一直響起勸敗聲..."買外閃 買外閃"
明翰這樣勸 順杰這樣勸....
我.......會考慮的!哈!! (用年終來買好了~哈)
那要再幫我找便宜又好用的喔!!! (我有太"銷貪"嗎?!)


PS........ 我的相簿的相片請加減看
更多更優的照片 一樣到雅玲那兒看喔!
(但他不知何時會PO好就是了~應該無敵多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