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開車這事來看
我覺得我跟我爸差很多

但昨天~我深深的體會到
"遺傳" 以及 "我們果然是父女"

為什麼呢?!

搭過我的車的人都知道
我開高速公路
1.一定比速限多10公哩
2.很愛一直換車道超車

以前不知是我爹顧慮車上有人 
所以都比較規矩

昨天呢~~~~
終於發現
我爹他根本就跟我是同一款的駕駛者

沿途只要內側超車道有人開很慢
我爹就會說
"你看他這樣有道理嗎?"
"亂來嘛! 開那麼慢還開這線"
接著還閃對方大燈
(俗辣我就不敢這樣了)

然後~開始找路超過他!!


這不就跟我一模一樣嗎?!!!!!!!

我的開車態度就是....
慢車硬要塞我前面
我一定要非常帥氣的超過他!

我爹也是耶......帥爆了呀!!!

果然我們是父女!!!! 





*********************************************************

另外~我都一直覺得我不像爸爸 也不像媽媽
但昨天有人看我們兩個就問~ 
你們兩個看起來很像
不會是父女吧?!

我心中OS: 真的假的你看的出來?!!!!

也就是~我不是撿來的了!!! 噗..............



************************************************************

給開車的朋友們:

高速公路內側車道為超車道
也就是~要給開比你快的人走的!
所以~不要以為你開110就是快!
你錯了!!OK?!

有良心一點~不要自以為是....
當你看到有車一台台的切過你超過你時
真的~有良心一點閃離超車道! OK?!

真的會被這種鳥車給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