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點進去看! 也再點進他朋友的看呦!


我家莊小妹某星期五下午跑去新社賞花喔!
照片整個就是~~~~~~~~~~~~~~美!!!!!
超美的!
我妹回來就跟我炫啦!
我不甘示弱的也說.......哼! 我也要找我朋友去!
所以一直逼我妹要快點po照片上去!
現在po好啦!
真的超美耶!!!!!


寶貝們~~~~~~~~~~~我們也找個風和日麗的一天去賞花吧!!!!!
但我妹說只到十二月底
不知是真是假!

總之.........又新增一賞花計畫囉!
我們一起去~~~~~~~~~~大照特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