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樺這一陣子有拜了新老師
學習新的新娘髮型的手法
每次上課都需要一個真人人頭讓他與老師實際操作
這天是課程最後一天
人頭就由我上陣

上課上了那麼多次~ 終於小樺的兒子終於可以一起到老師家上課了
每次去上課 他都只能跟爸爸待在車裡等媽媽下課
這次去~他整個大受歡迎
小樺說~ 他兒子很三八 很愛隨便對別人笑
出去時都這樣 他都覺得很害羞
噗~~~~~~~~但是~很可愛呀!!!!
他兒子真的很乖 很好玩耶~
現在 會站了唷
過一陣子應該就會走路了..... 期待呢!!



他今天戴了帽子 有夠好笑的啦
他兒子真的很好笑  好可愛唷~~~



總之~~~~ "ㄅㄨ ㄅㄨ" 真的很可愛........ ^_______^



==================================================


出借人頭後  接著換去找喬陽
請他幫我裝回相機的揹帶 
還好有去找他弄  我發現G9一個我最CARE的功能 又可以用了!!!
呼~~~~~~~ 原來是也可以按那個鍵呀!!
多謝啦~~~

之後他拿出 投搞麥當勞 的獎品  薯條抱枕給我看
整個~很妙的一個抱枕 就是個薯條耶!


很妙的抱枕吧~ 可是只有一個.... 如果有兩個 我就要跟喬楊A一個來~哈!

但奧客喬楊硬又是客訴了這個抱枕
客訴內容是: 薯條不是用縫的 而是用膠水黏的!
一扯就掉了!!
因此 他又客訴了!!!!!
得到的回應是~ 會改進 並送他優惠卷啥的!

(PS~~~此篇也是因為他一直摧 我才PO的............

PPSS~~~說啥 照片拍的不錯
我回去一看    我一堆醜臉!
喬陽竟然說"但~薯條拍的不錯啊!
呿~ㄟ~~我的重點是我的臉好不好!!! 呵...........)


之後他又秀了我一樣東西 很酷喔!!!

他去花蓮瑞穗牧場買的牛ㄍㄚ 糖
這盒子質感很好喔~~~
然後最酷的是~~~~盒子打開會有牛叫聲耶~~~ 
哞~~~哞~~~哞~~~~
很妙!
內裝也很不錯唷!!!

整個包裝很有質感!!




OK~ 我交待完了!!!
喬陽........................ARE YOU SATISF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