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 or 南下

豬大妹非常沒有方向感
話說我們要去阿里山
他問: ㄚ~阿里山在哪裡?
牛小妹說: 在嘉義!
豬大妹又問: 那是南下還是北上?
牛小妹說: 北上!
豬大妹 點了點頭 說了聲ok!!

此時我跟我牛小妹相看 兩人傻眼!
有那麼誇張!!!!!!
隨便唬他~他還真的以為是這樣!

一直到上路了!
我們跟爹娘說他有一女兒一直到現在還以為要北上!
兩老也嚇到了! 因此大家開始笑他!
一直到這時
他才知~我們要南下!!!
噗......非常好笑&白癡


* 桃園?! 台北?! 宜蘭?!

話說前天跟賴妹通電話
說到要計畫去哪兒玩之類的
我說~我好想去平溪玩
他說~他也想去! 但是太遠了!!
我說~會嗎?! 不是在台北?(因談話中他說他還有想去貓空)
他說~哪有!! 他在宜蘭!!
我心想~明明在台北呀!
我還問他~你該不會把礁溪和平溪給搞混了吧!
他說~沒有!我還有買書!! 他在宜蘭!
此時~我也被他說服了!

接著敲msn 跟瑄說有關要去平溪 但賴妹說太遠之類的
瑄說~會嗎? 他不是在桃園?!

我整個都糊塗了我!!!

我說~怎麼可能在桃園!!!
瑄說~ㄚ~我記成大溪啦! 大溪在桃園!!!

為了要搞清楚~搜尋了一下平溪!
他果然在台北縣呀!!!

也就是說~他們兩個都記錯了!
也太妙了吧!
一個地名三個方位!!
我想賴妹是記去礁溪 所以在宜蘭...呵~~~

很妙! 不經過這次對話
也一時不會兜起台灣有那麼多x溪名的地方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