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遇過讓我討厭的人了?.............很久

很不幸的 最近就出現了這麼一個

這人是個中年人
是我爹請他來幫我們的鐵皮屋頂 修補漏水的地方
還有些東西要維修

他有多討人厭..........
最討人厭的地方就是 話 很 多
從一進門就開始一直講講講講講
講不停

都講啥?
講些五四三的
講些他自己捏造的
講些吹捧他自己的
講些很難笑的
講些肉麻當有趣的
講些自己為跟你很熟 在裝熟的話的
講的都是~你不想聽的廢話!
話多就算了~ 又很吵 嗓門又大!!!

今天他講了啥?
講他的"保時捷"開到兩百多 被警察照相
(ps 當然那不是保時捷 且依我粗估 那台車無法開超過一百四)
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走在上班的路上 
好死不死這兩天都遇到他
第一天他停他的"保時捷"在路口 
然後他就說 " 我車停這 幫你們把財檔下來喔"
我........當沒聽到的走過去

今天又遇到他
他就拿了跟球竿樣的東西 在那邊揮來揮去說 "我幫你除魔"
啥鳥?!!!!!!!!!! 
整個都要大倒彈了我!!!!

剛剛~又來了!!
先是開口說啥 他今天工作 去台中監獄啥的 說他們很黑 吃了他三十幾萬
所以他要買料幫我們做 錢不夠
來要錢的

在等我爸回來的同時
他就一直在我面前囉唆 很吵 很吵 很吵
我臉 很臭 很臭 很臭

接著他說了讓我無敵想說"幹" 的一段話

他說" 你是你們家最大的對吧"
我說" 嗯" (眼神不跟他交會)
他說" 人家說 男生要娶老婆 要娶長女
女生要嫁老公 要嫁小兒子
這樣糟糕唷~~~  你是長女 我是小兒子"

幹!!!!!!!!!!!!!!!!!!!!!!!!!!!!!!!!!!!!!!!!!!!!!!!!!!!!!!!!!!!!!!!!!!!!!!!!!

我要吐了
我真的要吐了
啊~~~~~~~~~~~~~~~~~~~~~~~~~~~我超不爽的
他媽的~~~~~~~~~

他還很噁心的說啥~~~
全五福路現在就你最漂亮了 .........嘔
然後還說啥 我很漂亮啊
要多吃水果啥 有的沒有的 總之~聽了很想吐!!!
我心中~~~~只剩下"幹"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了!!

且~這人是腦筋哪裡有問題?
叫他來施工
說啥  我爸打電話叫他來  他六點來 還等他等到八點
是有誰會在早上六點要來施工的?!!

愚人節那天他剛好在我家施工
他在算錢時 在寫日期 就說
"你爸爸很愛跟我開玩笑~~~
難怪他今天要一直罵我
就是是愚人節啦~
唉呀~他真愛開玩笑"

叩叩~~先生~~你腦袋有問題嗎?
我爹~他是真的在罵你
他沒在跟你開玩笑

總之~~~~~~~~~你不要再進辦公室跟我講話了!!!!

我真的有夠討厭這個人的啦)))))))))))))))))))))))))))))))))))

更別提他以前多噁心的在追我堂姐~~我要吐了!!

更別說他多好意思  都自己去我堂姐家白吃白住

更別說他多以為自己多厲害 說啥我三伯叫他幫他教兒子~~我呸!!!!!!!!!!!!!!!

總之~~~~~~~本篇我形象大破滅

我已經不知我久沒遇到這種讓我大倒彈 
不知已經多久沒遇到這種 讓我一直想罵 幹 的人了~~~
媽呀~~~~~~~~~~~有沒有那麼討人厭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