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個人隱私吧!

有了blog以來
第二次被請求不要在blog or album裡提到他們的名字
為了防止有心人事想窺探他們的消息

所以讓我不得不再想一次
要怎樣才能保護我的朋友們不被有心人事窺探呢?!

有人也想要我不要在blog or album 裡 提到他們的名字 或消息嗎?
有的話~請一定要跟我說!!!!!!!!!
不用不好意思!!!!!!

因為~我無法用手寫日記 寫不出來 又懶的寫字
只能用blog! 打字又快又整齊 又可以腦袋跟的上字!

又寫blog 不寫人名 日後回想 我怕我根本忘了當時的人
所以......
不小心讓誰有因此受害的  真的非常抱歉捏!

有啥方法可以避免呢?

幫每個人想代號?!

還是你們自己給我代號好了

留悄悄話!!

要好記 不要太長的喔!

想一想~ 網路好 是很好
壞 就很機歪!
加上無名現在開發那啥麼爛功能
真是讓人一點都無法喜歡起來!

快快給我代號吧...............
覺得不用代號 沒差的 也留言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