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真的很煩!
討厭一開始的誇下海口
討厭到最後的推拖藉口

又到了~情緒煩燥期
不要再一直打電話來
也不要一直叫我打電話去
這是一種壓力
這也是一種 我頭低不下去的無能
可以說是 不只為我們想
也要別人想
但也可說是我那驕傲的面子低不下去

人~卡住的不都是那個關卡
當那個關卡出現時
管你怎麼個傲視四方
你還是得低頭!

我~討厭那個關卡
這世界一定要有那個關卡嗎
那個~會讓人生 讓人死 的關卡!

時機~好差!

唉...............


沒事碎碎念
女生 總有這種奇檬子不爽的時候
唉....

同樣一句話 為什麼?!
人與人的不同 問了為什麼?
也是得不到答案吧!!!


煩...........
我要撕了我桌上的這一堆紙

今天之後~
邱小姐~你很開心你不用再連絡我
我~也無敵開心 不用當個餅干了!
(ps 別把我當個啥都不知的傻子
看來我是個油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