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莊姓一家
在上星期五六展現出我們熱血的一面!

上至阿嬤
下至妹妹
沒有一個人沒在關心馬哥的
大家邊看電視邊罵 邊擔心
整個超熱血的!

我們各自用我們的方法催票!
我呢...msn+要好友去投票
豬妹...也是用msn
牛妹...用msn外+打電話+投馬哥且贏了就請客

星期六這天
我們的熱血沸騰到最高點!

可憐牛妹星期六還要上班
一早投票所一開
他就趕著要去投票了!
誰知~~~找不到印章
牛妹大發飆~狂飆媽媽
我記得可以蓋手印~打電話問很有選舉經驗的爸爸可不可以蓋手印
他說不行
牛妹整個不爽到一個極限!
找不到印章~只好不投去上班啦!時間也八點多了!

等我八點半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又和牛妹在家路口相逢~
怪了~他不是去上班了嗎?!
開車近身貼他車~~
我搖下車窗笑他
他半搖下車窗~邊講電話~
邊送我兩個大白眼加上一個 


超好笑!!! 買早餐的路上我一直笑! 哈!

十一點半~換我們這些在家的去投票了!
去投票前~不管在路上遇到哪個叔叔伯伯哥哥姐姐的
我們一定問~有去投票沒? 知道要投幾號吧?
哈~~~想起來就好笑!

投完票我跟豬妹在討論要不要問沒帶印章可不可以投票
接著我們想起~咦~我們進去投時有看到有人蓋手印呀!!!!
因此我們問了監票員
他說:沒帶印章可以投ㄚ!蓋手印或簽名都可以!
天呀~牛妹知道會氣死吧!

中午我們就打電話跟他說了這消息!
結果他說~他有去投!
因為他太不爽不能投票~所以就在開車上班不爽的路途上 打電話去跟男友抱怨
結果男友說: 不用帶呀!我投票每次都嘛是蓋手印~沒用過印章!
熱血的小妹~馬上在快官交流到下 再趴回家 投票!
因此~我才會再我家路口遇到他!
哈~結果我和豬妹看到的手印就是牛妹的啦!!哈~~~~

整個超熱血的啦我家牛妹~~~
給他拍拍手~~~~(((((啪)))))
但也因此遲到~全年度的全勤也沒了!(沒關係啦~反正你不也快要離職了!)
馬哥有當選~值得啦!

********************

時間越逼近四點~
我跟豬妹在家也莫名的就緊張了起來!
豬妹一直說~好緊張喔!

四點一到~ 我們開始緊盯電視!
一開始超緊張~因為票數一點點 整個不知結果~
接著票越開越多~心情也越high

五點~我到工廠去~
爸爸一個人在辦公室也是盯著票數
一看領先到幾十萬票
我馬上高興的衝進去跟在煮飯的媽媽說~
媽媽也開心了!!!

接著豬妹msn敲我~跟我說贏了!
我說~我知~我再這跟阿爹阿母一起看~很high
他一聽也到工廠來了!
牛妹上班也回來了
一家人就在辦公室~一直緊盯選情
還邊討論~超high的呀~
我們也太熱血了吧!!!

局勢已定! 一家人放心的去吃晚餐!
餐桌上也是熱烈討論選舉...
我們真的好熱血呀!!!!!!!

馬哥當選了...我們一家都好開心唷!!!

希望未來四年~馬哥能讓台灣經濟大起飛!

馬哥加油!!!!

*******************

ps1 我爹熱血到~還去投票所看開票呢! 哈!

ps2 我娘熱血到~一直叫堂弟要去投票!
但他都還沒20咧~~~哈! 很糗!

*******************

只能說~我們一家也太................熱血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