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們一早就去南部掃墓
一起去的有 我爹 我家豬妹 還有我
另一車有我大伯夫婦及大堂哥

拜完拜 我們一家就在站四樓放我阿公的靈骨塔外的陽台 看著樓下中庭停車場
我眼光搜尋著爸爸的大黑
找到它後
就開始亂看 看著車來來去去!

結果~給我看到了一個事故
有台車 倒退嚕時 去A到停在後面的車子

我一看個仔細~大叫: ㄟ~~~他撞到我們的車了!!!
一群人一看~真的是撞到我家大黑!!!
馬上我們父女三人開始狂奔 往大黑跑去
爸爸叮嚀堂哥 要他看清楚那個人的車號!

結果我們下去時
他人也跑了!
整個超不爽的呀!!!
撞到不用停下來看喔!!!!

因此~阿爹拿起手機報案!!!

等等等~等警察的時候 只剩我和我家豬妹了
我開始用我的手機拍被撞的地方 要留個證據!

接著~還在四樓的大家開始狂喊我們
但我們沒聽到
後來大妹聽到大堂哥的聲音了
那台車又開回來了
且還從我們  從我們大黑身邊經過喔!!!
我們一起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車號
豬妹還追了過去
我跟在後面也追過去了
但~沒追到><

超過份的呀這個人!!!!
且旁邊有好多人看到他撞我們的車ㄟ~
但他還是沒停下來!

警察來了....
我們到了很近 近到不行的派出所
查車號
打電話
我們就在旁邊等那個人來!

等待的同時~又很熱血的跟警察討論起總統選舉了~~哈

等了好一會兒那個人來.....
只能說~他一臉我們要罵也罵不出來!
我妹說~長的像趙傳! 哈!
他一臉詳合古意樣....後面跟著老婆+2個幼兒
讓我們火也沒得發!
就非常平和的做一下記錄後
就回家了!

會報案是因為我爹就是要弄他一下!
告訴他不能這樣!!
不爽他撞了就跑!
如果當下他有留在那跟我們處理
我們說不定也跟他拿個幾千就沒事了咧!


*******************************************************

咦~~~~~~~~~撞到車~不可以逃喔!!!!!

當然撞到人更是不可以逃!!!

都會~有人在看的!

別以為沒人看到!!!!

還好~我阿公冥冥之中有讓我一直盯著大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