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一位沒有記憶的伯伯突然拜訪!
其拜訪目的竟是來說親事的,
他說他是來當煤人的!
聽到說親的對象
我整個人"倒彈"
忍不住想發火耶!
我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單純的男方家長一廂情願
與男方本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要是讓我知道跟男方本人有關係
是他在從中做梗
我一定不會讓你有個台階下的!
你懂了嗎?
真的很幹耶
就真的不喜歡你啊~~~~不行喔!
你要說我以貌取人 或是 眼睛長頭上 我都OK! 就是別再給我搞這些了! 我很不爽! 非常不爽! 別再給我"烙"大人來說話了!
馬的~~~~I DON'T LIKE YOU AT ALL. IS THAT CLEAR?

結果下午換另一個老闆娘來
她也一直說要介紹她兒子給我認識
從去年講到今年
每次剛好我都沒碰到她兒子
免去了一大堆尷尬的場面

我想說的是,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
你們只是看到我的皮相
看起來乖乖的!
但其實我很難搞的!
你們會幻滅的

別忙了~~~~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要談戀愛更別提結婚生子了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