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南山保險費都是由一個叔叔來收

話說~這幾次來都我媽不在 就由我開保費給他啦!

某次他說: 我好喜歡看你開支票喔!!

好厲害!

我傻眼!!! 我說 為什麼?

他說~~你看你喔!!

右手寫字

左手開抽屜拿章出來蓋後

右手拿出公司章出來蓋後

再開第三個抽屜拿打支票中文字的臺子出來用!

右手放支票 左手打字

好神奇!!

還邊說~~邊看~~邊帶著: 你看你看!!!

一般人都用右手!

你兩手一起用!!

我真的傻眼耶!!

他看的超高興的!!

後來~~昨天他又來了!

這次是幫我們裡面工作的嬸嬸開支票 先借給他繳保費

這時~這位叔叔就很獻寶的語氣開始說~~

"哇就愛跨衣 ㄎㄨㄧ  基 ㄆ一ㄡv   ㄟ

立跨~~衣冷 ㄑㄧㄡ\ 庸 企來五告 ㄏㄡ  ㄙㄝ"

(譯:我很愛看他開支票! 你看他兩手用起來有夠順的)

然後~~~又開始 邊看我開 邊驚呼且叫阿嬸一起看

"哩垮 哩垮   五告醋咪ㄟ啦!"

(譯:你看你看 有夠有趣的啦)

慘啦! 阿嬸完全不懂他驚喜的點在哪

只好說: 嘿呀~~立跨啷衣ㄟ 一  下企來 就水ㄟ"

(譯: 嘿呀! 你看人家他的字寫起來很好看)

結果~這叔叔就冷掉了!!!

因為我想他發現~阿嬸不懂他的點了!!!

還有可能心裡OS說:明明他字就很亂!! (哈)

---------------end----------------


這位大叔..........你以為你在看雜耍嗎?

還看的開心的咧!!!!

不過~也因為他的發現

我才開始觀察~~~

真的ㄋㄟ~~~

因為我是左撇子!

所以~我不像大部份的人都慣用右手!

左撇子很容易錯亂!

學大家都用右手

又潛意識會用左手

所以~~~就變成~

兩手有時都會一起忙!!

今天發現更實際的例子是:

我可以左手換貼紙色帶(每印一組10個 都要黑色用完換紅色)

然後右手同時按滑鼠

或做其他的事!!!

不過~說不定大家也這樣啦! 可能是我太小題大作了!

((((((((((((((((哈)))))))))))))))

不過~~看來以後每次這大叔來收保費

我都要表演一次我的左右手同做事的技巧給他看了!

可能他每次來時都會期待要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