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氏一: 張

某公司小姐打來 問事 
問到最後他問
那請問您貴姓?
我說:我姓莊!
他說:喔~張小姐! 那謝謝~有問題我再跟你連絡!

從此以後~~~我就是"張小姐"

但~明明送貨來我回簽都簽"莊"了!

他下次再打來還是: 喂~請問”張小姐”在嗎?
又因為他已錯太久
我也不好意思訂正他了!
所以我現在也習慣會回: 我是!
哈!!!

SO~我從 莊小姐 變 張小姐

姓氏二: 曾

某老板打來~用台語問事情
問完後他問: ㄚ捏~掐 悶 莉 ㄍㄨㄧ\    ㄙㄝ? (請問你貴姓)
既是用台語問 我就用台語回
我回: 喔! 襪 ㄙㄝ\  曾
他說~喔喔喔!! 曾小姐喔~~~~~
我說~~不是不是!! 是台語"曾" 國語是"莊"啦!

差點我就換是"曾小姐"了!!

只能說~我的姓還真矛盾! 台語音就是 另一個姓的國語音!

所以~目前我有三個姓!

莊小姐最多人叫
再來是"張小姐了"
還好~還沒有人叫我"曾小姐"
我有先糾正了!

但如果他是叫我"曾修假"
那我就知他在叫我台語的"莊"
如果是"曾小姐" 那就知~不是台語了!!

總之~我是個姓氏多變的人!


補充:

姓氏三:  髒

有人~~你也知~~總是會偶爾有台灣狗以~
我自己本身也很厲害!
所以不是聽到他說"張小姐" 就是聽到他說"髒小姐"
是..........我有那麼髒喔?!
哈哈哈~~~~~~~
自己想一想都好笑!!!!

姓氏四: 宗

哈~因為我奶奶不會講國語
然後他有時都會叫我全名
他都會叫"宗+0"
後頭的"+0"都會發音正確喔!
但不知為何~~前頭的"莊" 就是會叫"宗"
所以~~我也叫"宗+0"
哈~~~~~~~妙吧!!!

所以~~~算一算~目前我有五個姓!!!!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