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美語補習班試聽
其中一項口試
我整個搞砸

算算也有一年了吧!
我沒有再開口講英文了
我已經開始不會講英文了

昨天短短的口語
我一個完整得句子都吐不出來

這證明了"practice makes perfect"這句話吧!
心裡莫名其妙的慌了!

雖然有秋靜的安慰
但我知道,
我越來越sucks!

如果當我以為我還普通的英文變的不再是我以為後
is there still anything i can proud of myself???

說真的,昨晚我覺得真的好丟臉!真的,覺得好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