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每周運動五天 每天三十分鐘 目前邁入第三個月吧我想...
今年一定要把運動的習慣養成
三分鐘是個分界點 每到三分鐘 就想不跑了 停下來用走的
天天都在逼自己 一定要十分鐘!!!
運動...... 一點都不迷人!


* 8/6 盈潔家烤肉
可愛的叡叡對著外公 汪汪叫
叡叡真的讓我好愛


* 8/11 該settle down的行程 都確定了!
接著就~~~等待吧!


* 8/20 臨時唱歌
~比起唱歌 應該說是 開包廂聊天
~第一次點歌點到 被安全帽小子一直催點歌
~第一次點歌 到最後可以說是 點一首 唱一首
~爆點真多的一晚 雅旻爆贏


*8/21  來來回回台中市
~一早剪頭髮 這次又剪更短些
~下午 跟瑄和雅旻去喬陽新家拜訪
 新家感覺好棒喔
    又用了大螢幕看電影 真的~很爽!
~晚餐跟媽媽吃"星期五"
~共三進三出台中市區 
~晚上還來回青泉崗  
   開很多車的一天~~

*8/22 今天不能運動 那就打掃家裡吧!
回復秩序!


*8/24 去看 翻滾吧 阿信 w/瑄 雅旻
~電影院人好多ㄚ!!!
~這部不錯看!  柯宇綸演的很入神!!!  
~看到中間混黑社會那一段~
    忍不住會想~為什麼常常國片都要加個一段黑社會?!


*8/27-28 @台南 w/ 秋靜 晶晶 珈珈
~主要跟秋去辦正事
~次要是在台南大吃一場
    *去年是第一天 天晴風大的颱風前夕 花園大逛一場 沒人擠人 商家又好說價錢 整個大買
 *今年是午時雷陣雨的颱風前夕 花園只有零星攤位 所以 一毛錢都沒花在那  好理佳在! 哈!
 *此次有"我的愛台南活體美食地圖珈珈"的帶領... 我們飽餐好多頓!  都吃到好吃又不甜的!! 讚!
 第一餐 川菜 [好下飯 好吃] -->31冰淇淋 [我們四個友誼的橋樑就是冰淇淋]-->布萊恩紅茶 [好喝!]
  -->阿明豬心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 等待值得! 但想到下次吃還要這樣等~就陷入兩難]
  -->居酒屋 [吃燒烤 都烤的很好吃又不老又入味]--> 是吉祥火鍋 [料多味美又實在又新鮮!]
  -->江水號冰 [古早味 不錯吃]--> 又再一杯布萊恩 -->白糖稞 [想不到這個我真的愛吃]
  -->順天冰淇淋 [便宜也好吃] --> 星巴克............... 總之........真的是大吃一場
~火車上 在員林站要走到 彰化站後才能坐的位置 穿過人海後 發現走錯方向 只好再度穿過那些人海
    穿過人海後找到的位置 叫起坐在那睡覺的叔叔後  驚醒!!!太早叫了! 
   還不到我要坐的時候! 還沒到彰化!!!! 很糗很不好意思!
~在員林站下車的秋也很糗~要坐往南回田中 結果 坐到北上 遊了一圈才回家...噗


*08.30 SUPER JUNIOR的 SUPER SHOW 3D  W/瑄 雅旻
~這場不到三十人看 都是"梅ㄚ" 目測只有我們三個最老
~開場前還在嫌那些"梅ㄚ"很誇張! 誰知~ 最後也因為真的太帥 忍不住驚呼了!!!! 跟著淪陷了!
~是個讓人一直帶著夢幻少女般的微笑看完的電影
   怎能這樣帥?!!!!!!!
~我要鄭重道歉!  以前不懂SJ  不懂那些少女們在想啥 覺得他們瘋了
    現在........我要道歉  <(_ _)>  因為我也瘋了!  我懂她們了!!!
    大迷SUPER JUNIOR中.............
~回家搭電梯 顧講話的以為有人按了b6 結果 b3的人出去後 再按b6已經來不及  
    很蠢又很糗的又再到1f 再到b6!!! 哈!!
~話說 這晚冷氣強到  是冷到發抖的看完帥哥!! ㄎㄎ.....



八月底開始...... 一路行程很多  真期待呢.........

ps: 希澈9/1要去當兵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